*以下為千冬歲視角唷~
  第一次寫夏千,
  傷眼還請見諒哦~
  絕對HE的啦!!!


*  *  *  *  *  *  *  *  * 
 我很清楚的知道,他,是我無法碰觸的存在。

 藥師寺夏碎,我的...哥哥。

 那是多久以前呢...從我有記憶開始,他似乎就一直陪在我身邊保護我。

 因為神諭之子的稱號,許多人想得到我,他總是那麼堅強的默默替我擋下一切,擋下外界的傷害。

 「吶,我最喜歡夏哥了~」小小的黑髮孩子眨著帶點紫金的黑眸望著比他年長的孩子「我也很喜歡歲喔!」紫眸帶著無限溫柔和憐惜的看著小小的孩子。

 但他一聲不響地離開了。

 直到高中,才再度見到已成為紫袍的他。

 帶著白面具,遮住臉龐。

 曾何幾時,

 紫眸的溫柔不見了。

 只剩淡漠和疏離。

 但精明如我,

 總是不知道再回頭看他一眼,

 而忽略了,

 那雙紫眸中的悲傷和眷戀。

 我愛他。

 很愛很愛他。

 我竟然愛上了...同父異母的哥哥。

 我太懦弱,太膽小,太傻。

 直到黑髮的妖師孩子,

 無意間點醒了我。

「夏碎哥,我...」「別說了...」我低下頭,還是失敗了...嗎?但他雙手捧起我的臉龐,吻了下去。

 驚愕抬頭,他微笑,摟住我。「歲...現在起,我會一直陪在你身旁。」

「...謝謝你,夏哥。」淚從兩頰緩緩流下。

 原來,我們都很傻。

 但那份溫柔,回到了他的紫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