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以前,我就有一個一直非常非常非常納悶的問題。我一直很想問學長,可是我覺得如果我問了,大概會有99.999999%會被學長巴,所以一直都不太敢問...。

    今天,喵喵又找了一堆人去野餐。

    我們在一片無邊無際的綠草原上,周圍有許多的大氣精靈,微風一直徐徐的吹來,超舒服的。老實說,我每次都還蠻懷疑的,為什麼喵喵都會知道這種地方啊??

    大家聊天的聊天,吃東西的吃東西,打架的打架(?)整個就是一片祥和。

    喵喵繼續從她的野餐籃中掏出一堆一堆的食物。小姐你的野餐籃足以媲美你那很詭異的白兔包包了,你告訴我,你那些食物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啊啊啊啊?!!!

    「啪!」噢!好熟悉的感覺哪...我抬起頭,果然,一雙焰紅的眼睛狠狠地盯著我:「褚,你安靜個一秒是會死啊?」不不不,當然不會,我這就閉腦,您大爺行行好,繼續去跟夏碎學長聊聊天吧!


    「哼!」學長一把將我拉到他身上,直接抱住我。

    學學學長!你在幹嘛啦!這裡是公共場合耶!大家都在看著呢!放開我啦!

    「其他人都不介意了,你介意甚麼?」學長在我耳旁說著,還一直吹氣!!!
  
    唔...我掃視了全場一眼,眾人依舊自己做自己的事,只是大家都很明顯地避免瞥向我和學長。奇怪了...我看到喵喵開始從她的野餐盒中拉出一副副的墨鏡來分給大家...。

    我只好認命地給學長抱著。
    
    一會兒,喵喵笑得極度燦爛的靠了過來:「漾漾,學長,你們要喝甚麼飲料?」

    小姐,妳那樣子笑會讓我覺得妳好像在飲料裡面放了甚麼東西耶!

    喵喵見我沒回答,便自顧自地塞了一杯奶茶給我。

    「學長,你呢?要鮮奶、咖啡、果汁還是巧克力?」喵喵問著學長。

    「咖啡,謝謝。」聽到學長這麼回答,又勾起了我一直很好奇的事情了...回去再問學長吧!等等...還是不要好了!萬一被巴怎麼辦?

    沒多久,大家都吃飽喝足後,就各自回宿舍了。

    我跟學長就直接用移動陣回黑館了。

    回去後,我先去洗了個澡,才窩到沙發上,被正在看書的學長一把抱到他腿上。

    吶,學長,問你一個問題。

    學長好奇的瞥了我一眼闔起書,將書放在一旁:「嗯?」

    你為什麼那麼喜歡喝蜜豆奶啊?雖然出去或工作的時候你就會很優雅地喝咖啡,但是在家裡你就喝蜜豆奶,為什麼呀?

    我仰起臉,好奇地望著學長。

    他似笑非笑的舉起原本環著我的手,輕輕敲了我的頭一下:「想這種東西幹嘛?」看吧!我就說我會被巴厚?雖然只是敲啦!

    也沒有啦!就一時好奇而已啦!

    「是嗎?」學長笑得燦爛:「那你再過來一點。就告訴你。」

    诶诶诶????我沒想到學長真的會要告訴我啊?不過...再過去的話就會整個人貼到學長身上了耶!我在自身的安全性和好奇心中拔河著,結果顯然是好奇心贏了...。

    我小心翼翼地靠向笑得非常燦爛的學長。

    「唔...」學長你偷襲!!!不過我已經被學長吻得沒甚麼力氣了...等等等一下,老大你要抱我去哪裡??!!

    「房間啊!」學長笑得一臉邪魅。

    三秒後,我放棄做垂死的掙扎,被學長抱進去房間...。

    奇怪了為什麼我只是問個問題也會被吃掉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