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陽光喚醒了我。簡單梳洗後,看了下課表,第一堂課是舞蹈。這所聖森學院,以校風自由和課程多元聞名,當然吸引了許多留學生。我慢慢走到舞蹈室,換上舞衣和舞鞋,紮起棕色長髮,做起了暖身。第一次來舞蹈室,我好奇的看著高挑的天花板、環繞四方的大鏡子,音響設備也十分齊全,很專業呢!做完了暖身操,我照著記憶,跳著媽媽教我的舞步,心中一陣酸楚,眼角忍不住的沁出了些許淚珠。


  剛做完晨間訓練的方傑修,聽見了輕微的腳步聲,便循著聲音,來到了舞蹈室。一個少女,正踏著輕盈的步伐,優雅的躍動著,盡管沒有音樂的伴奏,她的動作依舊十分精準到位,絲毫不馬虎。她的舞姿,就像隻渴望飛翔的美麗天鵝,如此優雅,卻又如此悲傷,令人動容,令人憐惜。方傑修仔細端詳了下那位少女,赫然發現就是德文課上,坐他身旁的藍眼少女。



  方傑修俊美的臉龐浮現一抹笑意,呵!真是神祕的女孩,明明如此出眾,但刻意隱藏自我嗎?真是有趣的女孩呢!生平第一次,他對這女孩然起了一絲好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