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所見,令人驚嘆。

    我們在雲上。雲層之上。
  
    柔白的雲朵就這麼在窗前飄移,湛藍如水的天空也彷彿觸手可及。

    俯視下方,這房間預估最少也有十層樓以上。建在雲之上的房屋。

   「歡迎,來到雲影帝國。」伊颯傑伸出手,輕輕推開沒有拴上的落地窗,轉過身來面對我。

    柔和的微風帶著熙暖的陽光吹進房中,揚起了他的風衣和額前些許的黑色碎髮。為他那總是冷著的俊美臉龐柔和了線條。

    向前踏一步,踏到外頭的陽台。

    不可思議。

    我們所待的房間是位於一棟高樓。四周也建了許多高高低低的大廈、房舍。人們在規劃完美的街道上悠閒地漫步、談笑、聊天。遠處,有某個亮色的小點正閃爍著。瞇起了眼,我努力地想看清楚那在遠方的小點,但它還是被剛剛飄過來的雲層遮住了。

   「這裡是住宅和商業區,叫做岡斯拉。」聽到他的介紹,我轉過頭,正好見到他靠在窗框旁,點了一支菸。說是菸,可是又不像,比較像那種老式的菸斗改良版。但是,白色的煙飄過來時,我還是嗅到了煙味。奇怪了,明明點菸這麼個不健康的動作,他竟然能做的這麼優雅。真是,果然人帥就是不一樣嗎?!

   「你...幾歲?」飄過眼前的菸味毫不留情地竄進了我的鼻腔中。我真的真的超討厭菸味的。好想吐。不過基於禮貌,我拚命壓住胃中作噁的感覺問道。

   「十七歲。」伊颯傑似乎不覺得有什麼不對,繼續吞吐著那難聞的白煙。

    比我大一歲啊...那根本還沒成年嘛!抽什麼菸啊?!

   「那個是菸吧!未成年應該是不能抽菸的。而且抽菸對身子不好。」皺著眉委婉地說道。講白一點,這句的意思就是:拜託你不要再吸了,臭死了。我快被熏死了。這樣。

   「沒什麼大不了的。」他瞥了我一眼,淡淡地說了句。不過他還是有將菸收起來。

   「妳想出去逛逛嗎?」他走到我的身旁,靠在前方的欄杆上問道。  

   「...嗯。好啊。」反正也一直待在房裡也是無聊,不如出去看看這個奇妙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