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我們今晚落腳的地方後,我這才能夠仔細地看看這個地方。其實這邊就很像我們的五星級飯店,整個裝潢就是給人很高級的感覺。

   「喂,你...有替我跟院長聯絡了嗎?」伊颯傑看了我一眼,點了點頭。

   他帶著我走到了在十五樓的房間。

   「諾,」他拋給我一把很精緻的小鑰匙:「房間的鑰匙,雖然明天就要走了,不過妳還是自己保管吧!我的房間就在隔壁,如果有事的話,可以從陽台過來。對了,房間裡衣櫥的衣服妳可以自己穿。明早穿的正式一點。」說完,他就進旁邊的那間房間了。
  
   我站在原地整理了一下他剛剛那一長串的話之後,才進房。

   從衣櫥勉強的挑了一件看起來比較舒服的棉質洋裝後,這才上床睡覺。說也奇怪,我竟然沒有睡不著,反而是沾枕就睡了。

*  *  *
   伊颯傑還沒睡。應該說,他不太需要睡眠。

   他靜悄悄的走到了兩間房間相連的陽台。輕手輕腳的打開落地窗,看到的是她平靜的睡臉。

   伊颯傑不得不承認,這女孩真的很漂亮。不過這也不足為奇,畢竟她有一部分的血統是『那個』族群的。安靜地看著她純淨的睡臉,伊颯傑歛下了眼睫。

   不知道...她能否承受他所隱瞞的那件,十多年前的真相...

   真相,總是殘酷的。

   伊颯傑憐惜的看著她。

   「晚安,親愛的公主殿下。」低聲地留下了一句話,轉身,離開了。

*  *  *
   翌日早晨,平時的生理時鐘讓我一早就醒了。

   眨著惺忪睡眼,但一看清楚房內景色便整個清醒了過來。咦...??原來...不是夢啊。

   拖著腳步走到衣櫥前,瞪著眼前整個衣櫥的裙子,心不甘情不願的挑了一件銀色的及地長裙,在罩上一件附上的黑色風衣。

   時間真的抓得剛剛好。剛換好,伊颯傑就來敲門了。

   很快地收拾了一下房內的東西,其實也沒什麼東西好收的,便出去了。

   伊颯傑上下打量的我一下,點了點頭:「還可以,走吧!」...為甚麼你每次都要評論我的衣著啊啊啊??!!

   之後,坐在米洛兒背上昏昏沉沉的又睡了三個小時,這才到了王城。

   呃...其實這個王城真的有點像中世紀的城堡那樣,如果真的想知道的話,可以去google一下天鵝堡長什麼樣子,大概就是那個樣子了。

   守在外頭的那些應該是士兵的人一看到伊颯傑,便立刻行禮放行,連識別或什麼的都不用。

   「欸,你...地位好像很高?」再看到連著五個士兵都對他做出九十度鞠躬時,我忍不住好奇地問道。

   他看了我一眼,眼中難得的帶著笑意:「算是吧!」他熟門熟路地繼續帶著我在曲折宛若迷宮的城堡內轉了一個又一個的彎。

   不久,終於到了所謂的王座廳。

   王座廳的門很大,而且還是用那種很高級的木頭做的。兩旁各守著四名士兵。

   那些人一樣看到我們,喔,是看到伊颯傑,就打開了大門讓我們進去。

   一進去,整個裝潢就是氣派到不行。華麗的大型水晶燈、舖滿整個房間的紅色地毯、採光良好的落地窗、漂亮的畫像和裝飾品、還有很多很多的書...一整個就很像電影裡面才會出現的場景。

   一位金髮的少年,看起來應該是和伊颯傑同年的少年正從一旁的書堆抽了一本書,隨意地翻閱著。雖然只有看到他的側面,不過還是可以感受到他的魄力和俊美。

   他應該是聽到了我們的腳步聲,抬起了頭。在他那張真的很俊美得臉上,漾起了一個很燦爛的笑容。他將書放回去,快步走到我們的面前。

   「颯,你總算是回來了。你不在的時候真的超無聊的。」他伸手,輕輕地擁抱了下伊颯傑。

   伊颯傑也難得地笑著說道:「最好是你會無聊啦!」

   這時,那位金髮的少年這才注意到我:「颯,是她嗎?」

   伊颯傑點了點頭:「嗯。到時候你可要好好的補償我一下,這任務見鬼的難辦,這傢伙超難找的。」他有些抱怨的說道。

   不過金髮少年沒有理會他的嘀咕。他走到我的面前,輕輕地拉起我的一隻手,在手背上吻了一下:「初次見面,我是這裡的王子,夏辰‧亞斯汀。叫我夏或辰就行了。請問這位美麗的小姐,您的芳名是?」他非常有禮貌的說道。近看才發現,他的眼睛竟然是銀色的,超酷的!!!

  「...初次見面。我叫黎蕥。」從他對我行吻手禮的驚嚇恢復之後,我很快也回答了他的問題。

  「黎蕥啊...那我可以叫你蕥嗎?」夏辰王子笑咪咪的這麼說道。

  「亞斯汀...殿下,隨便您怎麼叫都行。」既然是王子,那還是有禮貌一點比較好吧?

  「欸欸,不對不對,不要叫我殿下好不好啊?這樣感覺很疏離耶!」喂喂喂我說這位先生我有跟你很熟嗎?我們才剛認識不到一個小時耶!!!還有拜託你不要擺出那一副很無辜的臉好不好啊?!

  「...夏。」勉勉強強的開口叫了一聲,他這才又滿意笑了出來:「嗯嗯,很好很好。」...這位王子感覺好像小孩子...

  「欸欸,那你都怎麼叫颯的啊?」他將不知何時已經看起了書的伊颯傑拉了過來指著他對我問道。

  「...」我覺得我帶著些許微笑的嘴角在抽搐:「......傑。」我跟你打賭如果我不這麼說他又會用那副無辜的樣子看我你信不信?!!!!!

  「哦哦,醬子啊!很好很好。」好你個大頭。眼角餘光瞥見伊颯傑仍是那副面癱的樣子。

   就這樣,這就是我和這位王子的初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