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瓷...我聽過這個名字。但我忘記在哪聽過了。

   一路上,我都在想著這個名字,以至於我並沒有注意到伊颯傑若有所思的盯著我的眼神。

   走沒五分鐘,便到了一扇較小的門前。娜拉拉開雖然較小但還是很大的門扉。

   裡頭是一個飯廳。不是很大,但是裝飾得很溫馨,讓人覺得很舒服。房中擺了一張三人座的餐桌,餐具也已經擺好了,還有個淺底的盤子。晚上有些微冷的氣溫也因為房內燒的劈啪作響的爐火而溫暖了起來。

   夏辰已經在裏頭了,他坐在其中一張椅子上,看到我們進來,便興奮地跳了起來:「小蕥、颯,你們很慢欸!」他笑著對我們抱怨。

  「會嗎?娜拉一來叫我們我們就來了耶!」唉,大概是被夏辰感染了,我竟然直接說出來了。

   夏辰看了我一下,似乎有些驚訝我會回話:「欸欸,是嗎?可是我還是等很久欸!算了,我就大人有大量的原諒你們讓本王子久等的罪過吧~」去你的大人有大量...什麼跟什麼啦?!我已經快要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

  「好啦好啦~我快餓死了。你們倆別站在門口,來坐下啊!」夏辰隨意地朝我們揮揮手,要我們趕緊就坐。瞄了眼伊颯傑,從近來到現在他都是面無表情,也沒說一句話。他直接走過去坐下,所以我也只好同樣過去坐下。

   我跟伊颯傑才剛坐下不久,那個盤子竟然就自己”浮”出了食物!!!看了看另外兩人,夏辰已經拿好刀叉了,而伊颯傑則是盯了盤中的食物盯了一會兒,才拿起刀叉。他們盤中的東西我也說不上來那是什麼,不過一直散發出濃郁的香氣。伊颯傑看到我在打量他們的食物,開口解釋到:「這也是用樹的果實下去製作的,不過這個不是里兒巴納樹,這是另一種只有王族才能種的樹的果實。」語畢,他也好奇地看了看我的盤子。

   看了看自己的盤中,竟然是再正常不過的白米飯。而且旁邊還放了些花椰菜和高麗菜,甚至還放了雞肉。我覺得,這大概是我到這裡以後,最正常的一餐了。

  「這是啥?」想當然,這問句是夏辰問的。他傾身仔細地瞧著我盤裡的東西。

  「白飯、」我指了指高麗菜和花椰菜:「這個是菜,高麗菜跟花椰菜,還有肉,應該是雞肉啦!」

  「話說這不是你這邊的廚房弄的嗎?你怎麼會不知道?」我笑問道。

  「我又不用進廚房幫忙...」對後,人家可是堂堂王子殿下呢!

  「別聊天了,吃飯吧!你們兩個。」伊颯傑盤中的食物已經快要見底,而我和夏辰的都還是滿滿一大盤。

   雖然說我們都低著頭吃飯,整個房中只剩下刀叉碰撞聲,但夏辰很顯然是那種不講話就會少一塊肉的類型,而且還是很喜歡一直弄人家的那種。時不時的,他就用個術法從伊颯傑盤中偷舀個一小口,讓伊颯傑又氣又好笑,也不知該拿他怎麼辦。

   沒多久,等他對伊颯傑的盤子沒興趣後,便一直好奇的看著我的盤子。甚至還直接起身繞到我的椅子後面來個『近距離觀察』,一直不停地問著,就算伊颯傑喝斥要他回去做好也沒用。

   沒辦法,為了安安靜靜的吃一頓飯,我只好分了一半給夏辰讓他試試味道。夏辰這才喜孜孜地回到位置上。

   瞧了老半天,他終於挖了一口飯,小心翼翼地放到嘴裡。

   他睜大著眼嚼著,慢慢地咬著,直到整盤吃完。

  「欸,小蕥,你們的東西還挺好吃的耶!」夏辰像發現新大陸般興奮的對我說道。

  「是嗎?每天吃倒是沒啥感覺。」戳了戳肉,我這麼回答夏辰。

   就這樣,這頓飯很快就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