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唷~
  這篇呢,
  基本上是彩虹的加長版喔!
  那,以下正文,
  請慢慢享用~

*  *  *  *  *  *  *  *  *
 外面的大雨已經下了好幾天了,大概是扇董事太閒,所以才弄的吧!我趴在窗戶前嘆了一口氣。

 忽然,我落入了一個有著熟悉冷香的懷抱:「怎麼在嘆氣?」學長在我耳邊輕聲呢喃,末了還在我耳旁吹氣!!!我迅速摀住紅透了的耳朵,臉紅的轉身,不意外地看到正在偷笑的學長。老大你有必要每天都這樣捉弄我嗎?很好玩是吧?!

 他竟然心情很好的點了點頭。很好,好你個頭啦!!!我的人權呢?!還我人權!!!學長冷冷地哼了一聲,卻溫柔地把我摟進懷裡:「從你屬於我的那天開始,你的所有,包括人權,就全部歸我了。」為什麼你說這種話都不害羞的啊?!

 「呵,因為是你。還有,我回來了。」我也伸手抱住他:「歡迎回來!」

 接著,我稍微檢查了下。很好,沒受傷。學長好笑的看著我:「你很嘮叨呢!我親愛的褚。」「我可是關心你耶!」哪像你,一天到晚只知道接任務的任務狂!!!

  糟糕!我馬上摀住嘴。「喔?」學長挑起了一邊的眉,對我邪魅一笑。很好。我死定了啊啊啊!!!哦學長大人你不要再笑了好恐怖呃啊啊!!!果不其然...「你這麼關心我呀?」學長...太近了啦!

 「那麼,我也好好『關心』你一下吧!」隨即便壓了上來。

 淒厲的慘叫聲逐漸變為曖昧的喘息聲。眾黑袍早已見怪不怪的繼續忙自己的事。

 金髮的優雅精靈抬頭看了看外頭的雨,笑著和金髮天使說:「真是平靜的下雨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