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一進教室,就發現一群人圍著歐蘿妲吱吱喳喳的十分熱鬧。我好奇的湊上前,看到了喵喵,問了下:「現在是甚麼狀況?」喵喵很歡樂的告訴我:「班長在教我們賭博的秘訣喔!」我無言了...。這是怎樣啦!!!已經上課了吧!!!為什麼這種事情會這麼光明正大的在教室談呀?!!

 這時,千冬歲突然出現,嚇了我一跳。他好像知道我在想甚麼:「漾漾,根據我的調查,班長的賭贏機率是百分之百。」...這根本是賭神吧!!!難怪她那麼喜歡跟老師打賭。老師這時才悠閒地晃了進來:「快回去坐好。」我覺得好像沒人想理他...。結果老師走下講台後,看到歐蘿妲,便問:「你們在幹嘛?」

 只見歐蘿妲神色自若地解散眾人,然後若無其事說:「沒有啊!就教他們一些賭博的招數啊!」班長妳好樣的!!!班導的臉已經開始變色了...。

 「那也教教我吧!!!」沉默...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全班大笑。看樣子是班導最需要歐蘿妲的真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