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起身,發了條簡訊通知委託人任務已經完成,順便申請了一件新的斗篷。看了看匯進來的報酬,雖然說不是令他很滿意,但至少跟其他的比起來已經好多了。

   他無聊的再度拿起剛剛只看了幾頁的資料。不知道是誰委託的呢?竟然由首領親自轉交,想必一定是重量級人物委託的。

   少年看到了暗殺對象的姓名和資料,不禁瞪大了眼。

   冰牙與焰之谷的混血長王子,冰炎。
  
   難怪首領會別有深意的這麼對他說了...果然有難度。要知道,雖然自己殺過的首相、國王、王子不計其數,不過,冰炎是個狠腳色。他的武功底子深厚,曾徒手制伏了十幾名笨到想闖進皇宮的武裝匪賊。不只如此,本部曾經被派去暗殺他的人沒有一個活著回來。

   少年勾起了一抹興味盎然的笑,有趣的危險委託呢!相信一定會很好玩的。

   又看了下資料,便早早就休息了。明天一早再啟程就行了。

*  *  *
   白陵一族,著名的地下暗殺家族,只要是委託,一定會達成。除了白陵一族的人,還包括了其他分支,雪野家族、羅耶伊亞家族、狩人一族...都是白陵家族的分支。總之,是個龐大的組織。只要有錢,任何委託都接。

   我,褚冥漾,白陵本家首領,也就是然,撿回來的孤兒。被譽為這一輩中最出色的殺手,天資聰穎非凡,任何東西一學就會。因此,很多委託人都會找上我。

   我站在雄偉的城堡外牆陰暗處,嘆了口氣。雖然這任務好玩是好玩啦!不過很麻煩就是,光是淺入城堡就得費一番工夫了!

   找到了一處沒有守衛的空隙後,我迅速的偷偷溜了進去。話說回來,這城堡還真是大得不像話耶!幸好來之前就有先探過了城堡內的路線。

   好不容易終於溜進了冰炎的寢宮,藏身在暗處靜靜地等待獵物上門。為什麼躲在寢宮呢?當然是因為不管怎樣,他都一定會回來睡覺吧!只要趁他在睡覺時一刀斃了他就行了。雖然說直接殺了手無寸鐵的人很殘忍,不過,我們從小的教育就教我們,不擇手段。雙手從小就沾上數不盡的鮮血,看遍了數不盡的恐懼。早就已經麻木了。

   是說真不是我要說,他的房間真的超...空的。一張桌子,一張椅子,一張大床,還有一堆書。就這樣而已。有夠貧脊的。比千冬歲的房間還要乾淨整齊...

   終於等到冰炎回到他的寢宮了。

   雖然已經看過他的照片了,不過還是不禁驚嘆於他的面容。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好看的人耶...銀色的如絲長髮隨意的束在腦後,長度及腰,英俊的五官和那奇特的焰色眸子,在配上額旁那搓紅髮,只能說,這已經帥到人神共憤的程度了吧?!也因為這樣,各國的公主紛紛湧入我們這邊,就只是想看看自己是不是能成為這個人的新娘。但說也奇怪,沒有一個公主被他挑上,全部都是被趕回國。不過我現在好像扯得有一點點遠了...不,專心一點。

   冰炎一進房中,焰色的眸子掃了下四周,便直接進入浴室洗澡。說真的,剛剛被他嚇了一跳...還想說是不是行蹤暴露了說...。

   等了再等,終於等到了他躺上床,看起來像是要睡覺的樣子。為了謹慎起見,我還再等了一下,直到他均勻的呼吸聲傳來,我才靜悄悄的拉上斗篷的帽子,從一直藏身的暗處輕輕走出。

   走到他的床邊,不禁驚嘆於他的睡顏...真的好美...。搖搖頭甩去不忍殺他的想法,抽出匕首,對準了他的胸口。

   匕首框啷一聲落地。

  「你還真以為會那麼順利?報上名來吧!」我一瞬間就被冰炎拉到他的身下制住。他壓在我的身上,緊抓住我的雙手,銳利的焰色眸子緊盯著我。他的力氣好大,我竟然掙不開!!!
冰炎看著身下的少年,夜色的眸子他很喜歡。第一次,遇見了真正想跟他在一起的人。不過竟是在這種情況下啊...。  
 
  「你...甚麼時候發現到我的?」我咬著牙,垂下眼問道。

  「從我一進房間開始。」他空出一隻手,抬起我的下巴逼我直視他。

   我倔強的轉開眼神:「既然被你發現了,那就快殺了我吧!」暗殺失敗,就算回去,也只有死路一條。

  「......不,我不會殺了你,」我訝異地看向他,卻看見了他噙著一抹笑意:「做我的人吧!」

  「......哼!我寧死,也不會出賣自己的清白。」夜色眸子中滿滿的都是敵意。縱然這樣,冰炎仍覺得他很可愛。

  「喔?不考慮一下嗎?你留下來,這樣不是比較容易殺了我嗎?」

   抿了抿唇:「成交。」

  「很好。那麼,每晚,給你一次機會。假如當天你失敗了,就做好心理準備吧!」冰炎邪魅的笑著:「今晚,你的機會已經沒了。」

  「乖乖地...做我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