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唔!」他的唇直接覆上我的唇,不算溫柔的吻了上來。趁著我還想說什麼時,他的舌便靈活的竄入我的口腔,勾住我的舌。來不及嚥下的唾液就這樣從嘴角流下。腦中一片空白,全然忘了反抗。

    等到快沒氣時,我才掙扎著捶打他要他放開。

    「哈啊...」我大口大口的喘著氣,但他不等我緩過氣來,便又開始了下一波攻勢。他直接扯開我的衣服,扣子散落了一地。

    他的焰色眸子已經黯了一個色調,滿滿的慾望在燃燒著。

    莫名的,我竟然期待的成分大於驚恐。

    他低下頭,啃咬著我的鎖骨。麻癢的感覺令我無意識的微微顫抖了起來。隨著他的吻一路向下,所到之處都留下了點點紅痕。

    「嗯啊...啊...」胸前的紅櫻被他一口含住,緊閉的嘴忍不住流洩出了些許呻吟。冰炎含著一邊,另一邊也不忘用有力的冰涼大手揉捏著。

    「哈啊...恩...」不住的喘著氣,黏膩的呻吟聲再也無法遮住。那雙冰涼的大手在身上撩撥起了熾熱的情慾,冰涼的愛撫帶來的溫度之後緊接著是燙人的感覺。眼已經有些迷濛。

    「那...那裏...不...行」察覺到了他的手漸漸往下,慌忙阻止。無奈雙手馬上被他一手拉到頭頂上箝制住。

    「別怕。」冰炎輕柔的語調和緩了些許害怕。第一次聽到他這麼溫柔,雖然才剛見面不久......
  
    「唔嗯...!!」脆弱被人一手握住,忍不住發出輕呼。

    已經被冰炎有技巧的搓揉弄得挺立了,鈴口也泌出了些許白濁。

    「...呵,你的小東西哭了呢。」沙啞的低沉磁性嗓音說道。我不禁又紅了臉,為他的聲音和話語。

    「....啊!」我...竟然在冰炎的手裡洩了。羞恥的撇過頭,緊閉上了眼。

    「看著我。」臉被強硬地轉了回來,眼也不自覺得張開。看到冰炎的動作,我好想挖個洞鑽進去......:「不...不要...舔!那...那個...髒...」他舉起滿是白濁體液的手,送到嘴邊,慢慢地舔掉,像是在品嘗什麼美味一樣。

    「呵,很甜呢。怎麼會髒呢?」冰炎勾著有些色氣的俊美微笑對我說道。雖然說他這樣還是很帥...不過真的很難為情...。

    不知何時,冰炎已在手上抹了潤滑液,一指就這樣刺入未開發的後穴。

    「等...」後穴突然被入侵,異樣的感覺傳來,眼中不禁蓄積了些許的生理淚水。我從來沒有這方面的經驗,雖然隱隱約約好像感覺的到會發生什麼事。

    在後穴掏挖的手指數量漸漸增加,在大概增加到四指時,後穴的指全都退了出來。空虛的感覺突然襲來,身體不由自主地顫抖著。

    忽然,一根熱的燙人的東西抵在穴口,冰炎忽然吻了我,注意力被轉移的當下,那粗大就這樣長驅直入。內壁僅僅咬著那根粗大。雖然已經事先潤滑過了,但是被進入的感覺還是不算好。

    冰炎舒服的吁了一口氣,緊緻的溫熱內壁緊緊絞著自己的粗大,不等褚冥漾有時間適應,冰炎馬上迫不及待地開始動作。

    那肉刃就這樣開始律動了起來,身體不自覺地跟著扭動了腰。不適的感覺過了之後,一波波的鮮明的快感湧上。

    「唔嗯...嗯...哈啊...」激烈的喘著氣,被冰炎放開的雙手只能緊緊的抓住床單。

    隨著冰炎的一聲低吼,後穴被燙人的液體所填滿,顫抖了下,我竟然也跟著射了。

    然後,我便筋疲力盡的睡著了。

*   *   *   *   *
    「醒了?」早晨,才剛睜開眼,陌生又有些熟悉的聲音自我身旁傳來。奇怪了?我不是自己一個房間嗎?緩緩轉過頭。

    「哇!」被眼前的男子嚇了一大跳。所幸平時的訓練讓我很快就壓住了驚嚇,身體反射性地擺出防禦姿勢,這才發現腰痛的不得了。

    「你...你是...」搜尋著腦內的記憶,猛地想起了昨晚,臉又不爭氣的紅了。

    「想到我是誰了?」俊美的銀紅髮男子挑了挑眉,微微一笑。他揉了揉我的髮,便起身下床。

    「從今天開始,你就住在這吧!」看來這就是我以後的新家了...這任務一時半刻大概也解決不了了。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你...叫什麼名字?」

    「褚冥漾。」反射性的回答令自己也嚇了一大跳,隨即摀住了嘴。殺手是不會隨便透漏姓名的。不過...連名字都不知道就跟人家上床,不會有點離譜嗎...??

    「這樣啊...所以你是白陵的人。」冰炎若有所思地想了下後說道。

    「遊戲已經開始了。」冰炎微笑著,彎下腰挑起了褚冥漾的下巴。

    誰知道呢?說不定有一天真的會被他殺了。就算這樣,冰炎也認栽了。畢竟,先愛上的就輸了。不過...就先盡情享受吧!

    殺手與王子的遊戲,到底會如何落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