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我愛你(1)

   「我愛你。」紅色的瞳眸無比認真地盯著我。

   「我知道。」我也無比認真地看回去,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噢我的天啊我肚子好痛學長怎麼可能說這種話嘛!還有這是啥狗血劇情啊??

   「啪!」學長非常俐落的賞了我一巴。有夠痛的...。學長凌虐(?)完我之後直接操起了幻武。

   「靠!寫劇本的人給我出來!!!」

   


    02.我愛你(2)
 
   「我愛你。」紫色的眼眸溫柔地凝視著千冬歲。

    千冬歲微微一笑,臉龐有些許泛紅:「我知道。」

   

   「欸學長他們入戲太深了怎麼辦...」我覺得現在應該有一打黑線從我頭上掉下去。

   「拿去。」學長很悠閒的遞給我一副墨鏡然後繼續喝他的蜜豆奶。

   
    03.我愛你(3)
   
   「本大爺才不會說這種肉麻兮兮的話───」

    劇本直接砸上了他的臉。

    他向後昏了過去。雷多很配合的開始哭:「嗚嗚西瑞你怎麼死得那麼慘───」

    我說那是紙對吧?那本是用紙做的吧?對吧?為啥可以砸昏五色雞頭這種人??還有雷多你果然被五色雞頭帶壞了嗎??這台詞是怎樣啊?!

    始作俑者坐在一旁,閒閒的翹著腳喝飲料:「我都說了,他能不說嗎?」......您老大說的是...。

   

    04.我愛你(4)

   「我愛你。」碧色的眸深情地望著另一雙藍眸。

   「我知道。」天使笑的溫柔地看向精靈。
   
   看著那兩個手牽在一起的精靈和天使,我真的有快要被他們閃瞎的錯覺。那足以媲美十萬伏特電力的亮度是怎樣啊?!也太閃了吧你們兩個!!!

   學長沒說什麼,只是默默的遞給我另一副看起來鏡片更厚的墨鏡。


   05.我愛你(5)

   「本王子才不會───」本來準備要冷哼一聲的摔倒王子打了個寒顫。原因來自於阿利學長背後的濃厚黑氣。

   「我愛你。」他硬著頭皮乖乖地說了。

   「我知道哦。」阿利學長笑的爽朗,臉上根本擺明了寫著”你敢不說我們就走著瞧”的字樣。

   阿利學長在某種程度上,比學長更恐怖,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