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當你被告白,你會...?(4)

    「雪野學弟,我喜歡你!」眼前的看起來應該是妖精族的一位學長攔下了正準備走進學生餐廳的千冬歲。

     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很顯然一點都不想理這位學長:「不好意思,我已經有夏哥了。」語畢,便直接頭也不回的走進餐廳。

     沒想到那學長還不知難而退,還尾隨著千冬歲進了餐廳。

     我和喵喵交換了個眼神,喵喵直接漾起燦爛的笑容,拿起了手機。我覺得那一瞬間,我看到喵喵身後有一圈一圈的黑氣。

     等喵喵講完後,我們就這樣站在餐廳門口。

     沒多久,一個熟悉無比的傳送陣光芒亮了起來。夏碎學長拿下禁咒面具,第一句就笑吟吟的問道:「歲呢?」喵喵笑得燦爛,直接指向了餐廳裡面。

     學長攬住我,我們三人在夏碎後面進了學生餐廳。

     ......我看到剛剛那個學長還一直死纏著滿臉不耐的千冬歲,然後千冬歲一手已經拿著破界弓時。夏碎學長直接走向前,摟住千冬歲的肩頭:「你有什麼事嗎?」他笑吟吟的這麼說道,可我覺得有股寒意...。

     然後那個學長就知趣而走了。不過,後來學長淡淡地告訴我,據說那個跟千冬歲告白的學長後來不知道被誰用鞭子鞭成重傷送醫療班了。

     事實證明,跟千冬歲告白,小心某人的報復。

 

     05.當你被告白,你會...?(5)

    「阿利學長,我喜歡你!」眼前的小學妹極有誠意的九十度鞠躬還外加雙手捧上了一封精緻的信封。

     阿利學長笑得好黑啊......剛好站在他後面的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在我還沒意識到之前,我就被阿利學長一把拉到前面。正當我錯愕著時,一個淺淺的吻落到了我的額頭。我驚訝地瞪大了眼。卻看到阿利學長朝我眨了眨眼。

    「不好意思,我知道妳是個好人,不過我已經有他了。」阿利學長臉上帶著淡淡的歉意為笑著對那個小學妹說。

    「啊...」我覺得那小學妹肯定被嚇傻了。

    「不...不...抱歉!!!」嗚哇,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反應的。那學妹道完歉後,便摀著臉跑了。哇噢,第一次看人家的反應是這樣...。

    「謝謝你了,褚。」阿利學長笑笑的說道。

    「嗯,不客氣。」反正只是裝的,又不會怎樣。

    「啊,冰炎!」忽然,阿利看向我的身後,打了個招呼。我忽然覺得有冷汗冒了出來。

     學長走了過來,我趕緊掙脫阿利。

     慘了慘了慘了慘了慘了慘了慘了────學長瞇起眼睛了呃啊啊啊啊啊啊───

     正當我奇怪著為何學長還沒巴下來時,我的身子一個騰空:「哇啊!」

    「褚我就先帶回去了。」學長和阿利打個招呼之後,便直接用公主抱把我抱回黑館的房間。要幹嘛?我想應該就不用我明說了吧?反正就是一個大醋醰又翻了這樣。

     事實證明,跟阿利學長告白,會被發好人卡再加上...震驚的事實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