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你就在我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

    伸不出的雙手、給不出的擁抱。

*   *   *   *
   最近,你很煩躁。

   莫名的煩躁。

   就連搭檔都察覺到了你越來越明顯的煩躁:「我說啊,冰炎,」搭檔仍舊露出了那個就算在面具底下,你還是怎麼看怎麼欠扁的笑容。

   「幹嘛?」你口氣極度不佳的回道,手中的動作也沒停下。一瞬間就爆了好幾隻低等鬼族的頭。

   「你最近很浮躁呢!」打壞了三座精靈族的古蹟、燒壞了五間陣法教室、送了六十多人進醫療班...這還只是最近兩天的功績。不過夏碎倒也樂得輕鬆,因為以冰炎這旺盛的破壞力,任務差不多都可以在三小時內解決。要不是夏卡斯差點跪著求他來勸勸冰炎,他才不會管自家搭檔到底還要破壞多少東西。

   「藥師寺,要說什麼就快說。」你不耐煩地說。你實在不喜歡搭檔那拐彎抹角的說話方式。解決了最後一隻鬼族後,就地丟下一個傳送陣。

   「呵呵,也沒有要說什麼啦!是說,」夏碎拿下面具,笑吟吟的轉頭看向冰炎:「最近,很少看到褚呢!」

   看著冰炎猛然一震,然後怒氣上升的樣子,夏碎敢肯定,這就是冰炎近日以來浮燥的原因。好吧!夏碎承認,自己倒是也在幸災樂禍啦!畢竟這兩個人太好玩了,一個明明就很喜歡,可是又拖著不去告白,另一個則是超級遲鈍,完全沒有察覺到。

   「嘖,誰管他。」看著搭檔嘴上這麼說著,臉上卻是一臉的怒容,夏碎不禁在心中偷偷地笑著。

   「是嗎?」夏碎只有輕輕的應了句。因為他怕自己再講下去會忍不住笑出來,到時候就不是這麼好收拾的了。

    光芒消退,眼前是公會的大廳。

   「啊,是褚。」夏碎眼尖的看到了黑髮少年正好也在公會。

   「夏碎學長、...學長。」白袍的學弟笑著向夏碎打了招呼,頓了下後,也有些膽怯的向你打了招呼。現在,你的心情只能說糟糕到了極點。

   「褚,你也來回報任務的嗎?」夏碎笑吟吟的問道。

   「嗯。剛結束。我等一下還有事情,就先告辭了。」看著褚冥漾那根本就是在逃跑的樣子,在看了看冰炎的表情。夏碎表示,回去一定會得內傷。

   「我也先走了。」看著你陰著一張臉走出去,夏碎這才走到旁邊,放聲大笑。過了一會兒,擦了擦笑到流出來的眼淚,夏碎這才去向公會回報。

*   *   *
    一出公會大門,便趕緊打開傳送陣。

    光芒一退,已是黑館的前面了。嘆了口氣,打開黑館的大門,眼見四下無人,便趕緊以跑白米的速度衝上四樓。

   「唉...剛剛學長看起來很不爽耶...」嘴裡嘀咕著,一邊翻找著包包裡的鑰匙。

   「我的確是很不爽。」清冷的聲音從一旁傳來,帶著冷冷的怒意。

   「學...學長?!啊哈哈!是嗎?」啊哈!找到鑰匙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開了鎖,衝進房內。

   「很厲害嘛!敢躲著我?膽子變大了嘛!褚。」...靠。我怎麼會傻到以為一到門鎖鎖的住學長啊?!!學長現在就站在我的面前。

   「呃...啊哈哈...沒有沒有,是您過獎了...」依我的直覺,等下絕對會發生什麼很恐怖的事情....啊啊啊啊!!!!

   「喔?」學長一步步的逼近我。

   這種時候,不管怎樣,先認錯就對了:「學學學長對不起!!!!拜託您不要殺我也不要把我種在黑館門口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噢學長你的力氣又更大了嗎?為什麼這次特別痛啊?!抱著熱辣辣的後腦勺,眼角還被巴出了些許淚水。

    學長一臉怒氣的將我逼到牆邊。他伸出手,重重的打在我兩邊的牆上,將我困住。

   「為什麼最近一直躲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