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進教室,喵喵就很興奮的蹦過來:「漾漾,今天是原世界的中秋節對不對?要不要再去烤肉和煮火鍋?」基本上我覺得如果再去聖地烤一次肉那裏大概就完蛋了。

 「呃...我覺得伊多他們可能會不太方便吧!」這時,千冬歲推著眼鏡突然冒出來:「根據我的情報,今年扇董事好像要辦活動,所以大家都必須待在學院,不然會被...吃掉。」一秒打消回家的念頭。是說同學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突然冒出來??我怕怕...

  下課後,我回到黑館。果然,我的房門外放了一包東西。說真的,我還蠻怕打開會不會爆炸之類的...於是呢,我就拿著包裹,回到了學長的房間。

  我一進門,就看到熟悉的身影坐在沙發上看著書。

 「啊,學長,你今天沒有任務啊!」我一邊走向他一邊問著。學長把我抱到他腿上:「今天死老太婆下令公會不准發任務給我們學校的袍級。」我汗...扇董妳...。

 「對了!」我把包裹拿出來。

 「學長,這是甚麼?」「死老太婆寄的。」我覺得我更不敢拆了耶...。

  學長嘖了一聲,拿過包裹,替我拆開。

  我看到一封信,還有一包用褐色紙包起來的東西。

  拆開信,裡面寫著:

  親愛的漾漾小朋友還有欠扁的小傢和:

    哈囉!我是親切和藹善良美麗又大方的扇董事。相信你們一定很想我了,那麼,為了熱情的大家,我決定讓大家在中秋節這天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所以呢,請大家在七點整的時候,到大操場集合唷~扇董我準備了好玩的東西喔!!!

   p.s.不來的話可是會被...吃掉的哦!^^

  我看到學長臉上貌似有青筋在跳動...是說最後那個笑臉是怎麼回事?!還有扇董妳一定要動不動就搞這招嗎?!我相信一定沒有人會期待這種東西的!!!我只是個地球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