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學長準時在七點整到達大操場。

  整個操場已經擠了一大群人,雖然是晚上,不過還是一片燈火通明。是說為什麼我一盞燈都沒看到啊???果然是火星人嗎?!噢學長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巴人真的很痛?!

  「敢頂嘴?!褚,你膽子變大了嘛!」沒有對不起我腦誤。

  「漾漾!」我看到喵喵很奮力地和一大群人一起擠過來這邊。

  噢喵喵我從來沒有這麼感激你們過!!!我看到學長竟然只是冷冷地哼了一聲就不理我了。

  不過...為什麼這堆人都在啊!!!賽塔你不是公務人員嗎?奴勒利你不是學院保鑣嗎?還有伊多雅多雷多你們不是亞里斯的學生嗎?我忽然有種很不祥的預感...不過再怎麼說,這裡是火星人集中地耶!應該...不會有事...吧?!天哪我發現我真的不想玩了...

   噢...好痛!!!「你一秒不腦殘會死嗎?」哇啊啊!!!萬分抱歉打擾到您了!!!

   突然,一個響徹整個大操場的聲音響起:「哈囉!各位同學。想必各位已經期待很久了吧!那麼,扇董我,就不多廢話了!」我無言地抬頭看著飄在半空中,一身深藍色和服,手拿著的摺扇正打開來搧著的扇董事。「今天的遊戲規則非~常的簡單唷~」她拍了下手,一籠,呃,以最寬鬆的定義來說,是兔子沒錯的生物。牠們有一身棕色的皮毛,張著的血盆大口只有兩顆尖銳的門牙,跟兔子一樣的耳朵正不停地抽搐著,一雙紅眼目露凶光的瞪著眾人「兩兩一組,一組一定要抓住兩隻,不過呢,要小心喔~牠的牙有毒的喔!那麼,兩小時之後見啦!親愛的各位同學。對了!沒抓到的話會有懲罰喔~還有啊,如果有拿到褐色包裹的同學呢,請多抓一隻,回到操場後才可以打開包裹~」扇董笑吟吟的手一揮,整籠兔子便被放出來了。

   學長難得好心的伸手把我一起抱上一旁的樹梢上。

   我紅著臉,逼自己專注在底下的那場混亂。

  「褚,你有拿到那個包裹。」學長在我神遊的時候,冷不防丟出了這麼一句。「啊,對耶!怎麼辦,學長?」我嚇得沒辦法再...嗯,好吧!腦殘。

  「有我在,怕甚麼?」學長很有氣勢的說了之後。把我留在樹上,叫我等他一下,便下去加入混亂中。

   正當我擔憂著的時候,學長毫髮無傷地拎著三隻顯然已經失去意識的兔子又回到我身旁。他一手將我抱在懷中後,翻下樹梢。

   我們果然是最快到達的一組,其次是千冬歲和夏碎學長再來賽塔和安因也出現了。

   我看了下錶,再三分鐘就九點了。

   九點整,操場上又擠滿了人潮。只不過大家手上的兔子有點...。

   扇董響徹操場的聲音又想起了:「好的,看來大家都平安完成任務了!那麼,現在就是禮物時間啦!」她一彈指,我還沒意識到發生甚麼事,就被傳送回黑館。

   我發現,這麼貧...不對,是乾淨的房間一定不是我的嘛!

   我看到學長隨後也被傳送回來。

   他好像不驚訝我在他房間似的,逕自拿起剛才被我遺忘的褐色包裹拆開來。

   一打開,一陣撲鼻的酒味瀰漫在整個房間。

   這...我覺得我快醉了。

   冰炎眼明手快的抱住小學弟一邊還注意到了一張飄落下來的卡片。
 
   他勾起嘴角,笑了。隨後舔了舔嘴唇,開始享用面前美味的黑髮孩子。

   這天,滿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