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擁擠的人群,心中不禁暗暗訝異於學長竟然願意一起來這種地方。他一向不太喜歡這種人擠人的地方。

   這裡是台北101前,2013年的最後一小時。

   「漾漾,你要喝飲料嗎??」喵喵從人群中迅速地擠過來,手上還拿著三杯飲料。我真的很佩服他們火星人,竟然能手拿三杯飲料,還平安無事的擠過人潮。

   「啊,謝謝。」我接過飲料後,喵喵就又擠過人群消失了。

   我喝了一口,是紅茶。我舉起杯子:「學長你要喝嗎?」我看著已經變成黑髮黑眼的學長,還是有一點點不太習慣。

   他看了我一眼,低下頭,吸了一口飲料:「不會太甜嗎?」他皺著眉頭,看著我又拿回去喝了幾口。

   「咦?會嗎?我覺得還好啊!」我倒是沒甚麼感覺。

   「嘖,這邊人真多。」學長有些不耐煩地說,還將已經壓得不能在低的鴨舌帽帽沿又壓得更下去一點。

   「沒辦法囉!要這樣才有跨年的氣氛啊!」我一邊回答學長的問題,一邊四處張望著,千冬歲跟夏碎學長不知道跑到哪了?還有喵喵跟庚學姊、萊恩跟莉莉亞、阿利學長跟摔倒王子、安因跟賽塔和雷多跟五色雞頭,都不知道跑哪去了,我們是很多人一起來的,不過因為人真的太多,所以到最後就真的全部散掉了。啊!對了,還有雅多跟伊多。

   「你別擔心他們。」喔!其實也不是說再擔心或什麼啦!畢竟他們又不是小孩子了,再說,每個都強的像鬼一樣,也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忽然,學長把我拉到旁邊,直接傳送陣移動到一個地方。

   這邊都沒有人,而且可以很清楚的看到101。看來學長大概也受不了那種地方了吧!

   「吶,學長。」我握緊了他微冷的大手。
 
   「嗯?」

   「謝謝你,陪我跨年。」語畢,煙火在我們身後的夜空中炸開美麗的花朵。

   學長輕輕的笑了。

   我主動踮起腳尖,輕吻了下他的唇。

   「新年快樂,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