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忽然意識到自己是躺在別人的床上,趕緊坐起身來:「那個...少主...您要準備就寢了嗎?」

    冰炎正將剛脫下來的黑色外套掛起來,他回過頭來,慢慢向我靠近。

   「不,還不是時候。」他笑著說道。那笑怎麼看怎麼不對勁...就像是...獵人盯著獵物的那種感覺...。

   「欸?那...那我先...」我還來不及說完,冰炎就用他的吻堵住了我接下來的話。

   「唔...」我愣住了,所以沒有掙扎。微開的嘴讓他的舌更容易入侵,他汲取著我嘴中的每一分氧氣,直到我無法呼吸。

   「少...少主?」我喘著氣,疑惑的張著有些迷濛的眼看著冰炎。卻只對上了一雙黯了一個色調的焰色眸子。

   「您...唔!」冰炎動作算不上輕柔地將我壓在柔軟的床上。他拉住我的雙手,一隻腿跪在我的雙腿中間。

   「您...您要...做什麼?」我有些驚恐的看著冰炎將我的背心脫掉。

   「現在這種情況,還能做什麼?」他邪邪一笑,低下頭,用牙齒解開我襯衫上的鈕扣:「當然是...」他的舌覆上胸前的蓓蕾:「做愛做的事。」

   「啊...不...您...您說...什麼?」濕軟的舌在胸前舔弄著,另一隻有力的白皙大手在另一邊揉著,我不禁發出了呻吟,連說話都變得斷斷續續的。

   「...你只要享受就好。」冰炎又輕輕地笑了,不過...他的聲音沙啞,比平時更有磁性。

    他抬頭,從脖子上一路吻下。點點紅痕隨著他的唇的齧咬而留下。標記。
  
   「唔嗯...啊...」羞恥的呻吟聲隨著他的啃咬而從嘴中流瀉而出。我咬住下唇,試圖不讓自己發出這種羞人的聲音。
 
   「別咬。我想聽你的聲音。」那為我瘋狂的聲音。冰炎皺著眉,手指輕柔的撫過我的唇,接著扶著我的臉頰,再度吻了上來。雖然他吻著我,但手中愛撫的動作也沒停。胸前、直到腰上,都因他有技巧的愛撫而輕微的顫動著。
   
   「呼啊...」漫長一吻結束,眼眸又更迷濛了些。
  
    在我還來不及意識到發生什麼事情時,他就將我的黑色褲子也扒了下來。他的手開始在尚未抬頭的稚嫩上套弄著,直到鈴口流出了些許的白濁。

    「不...您...呼啊...啊...」異樣的感覺從從未被別人觸碰過的地方傳來,呻吟聲又更大了些。

    「襯衫,幫我脫掉,嗯?」他勾著邪魅的笑容,將已經全身無力的我扶起來。我只好遵照他的話,顫抖著手,慢慢地替他解開扣子。結實的胸膛就這樣曝露在空氣中,令我紅著臉轉過頭。

    「你做得很好,褚。」他滿意地笑著。不等我有所反應,便再度低頭落下了雨點般的吻在我的身上。

    「嗯啊…啊…哈啊…」克制不住的甜膩呻吟不斷從櫻唇中溢出。為房中的氣氛更添了一份情色。

    冰炎的手帶到了後面,那尚未開發的後穴。

    一指。

    「您...您...不...那邊...」連自己都鮮少碰觸的那個地方,被冰炎這樣觸碰,不禁慌亂了起來。不過冰炎怎麼可能停下動作,所以他只是落下了輕柔的吻在我額上:「放鬆...相信我。」他安撫似的低聲說道,聲線仍舊帶著性感的沙啞。

    二指。

    「嗯啊...」都到這種時候了,我只能相信他,放鬆身體,將自己交給他。

    「乖孩子。」他獎勵的在我唇上輕吻了下,但他的額上,早已布滿了汗珠,為的是抑制著自己的衝動,別讓我受傷。

    三指、四指。

    「唔嗯...啊!」忽然被冰炎的指壓中一個點,沒由來的特別敏感。

     忽然,冰炎的指全都退了出來。後穴一陣空虛,縮放著。

    「嗯啊!」突然,後穴的空虛被一根熾熱的肉刃給填滿,不等我適應,冰炎便迫不及待地開始抽插。

     越來越猛烈。到最後,房中只剩下破碎的呻吟。

    「為...嗯啊...為什...麼...啊...明...明明都...是...男人...」破碎的詞語完全拚不出完整的句子。張著迷濛的眼,生理的淚沿著臉龐滑下。

    「因為,」冰炎的眸子中,帶著我從沒見過的溫柔:「我喜歡你。」

     我閉上眼,讓冰炎帶來的快感淹沒整個人。嘴角,勾起了淡淡的微笑。

     冰炎當然沒漏看那個微笑。他也露出了笑。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冰炎低聲地說道。

     我睜開眼,不解的望進他那帶著淺淺笑意的焰色眸子。

    「我的真名。」他說道。我吃驚地瞪大了眼。他...竟然把比性命還重要的真名交給我?

    「記著它,這是...我的證明。」愛你的證明。冰炎低聲地說完後,重重的上頂。隨著他的一聲悶哼,後穴被滾燙的體液給填滿。低低的驚呼了聲,自己也噴出了白濁。隨後,我便沉沉的睡著了。

*  *  *   *   *   *
     和煦的暖陽爬進房中,生理時鐘告訴我應該要起床工作了。

     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一張俊美非凡的面容。努力的壓住尖叫聲後,還有些混沌的腦袋終於把昨晚的事情拼湊了出來。

     這也解釋了為什麼我們倆都是裸著身子的。

     想到昨晚,臉又紅了。

     輕輕的掙開冰炎溫暖的懷抱,找了老半天,才找到了冰炎的一件有點過大的襯衫。身上已經沒有黏膩感,想必是因為他有先幫我清理過了吧!

     梳洗完畢後,輕手輕腳的走過去坐在床沿,靜靜的看著冰炎的睡顏...多麼犯規的一張臉...在心裡咕噥著。 

    「早。」懶洋洋的好聽聲音說道,冷不防地又被擁入了溫暖的懷抱。

    「早安,少主。您要起床了嗎?」紅著臉禮貌地打過招呼之後,得到的是冰炎有些不滿的嘖聲。

    「叫我的真名。只有我們的時候。」冰炎貼在我耳旁,溫熱的氣息吹撫在耳上。

    「可是...您是...」

    「沒有可是。」帶著笑意的低沉嗓音不容拒絕地說道。

    「颯...颯彌亞...」我怯怯地叫著,一種溫暖的感覺充滿了心中。

    「乖...我的褚。」我抬起手,輕輕拉住他的大手。

     沉默地坐了一會兒,冰炎開口:「褚...」

     我轉過頭,偏著頭望著冰炎。

    「我要你...做我的專屬執事。永遠。」他的語氣中帶著笑意,夕色眸子中是令人心跳不已的溫柔。

     張著夜色的眸子,靜靜地望進夕色眸子。

    「嗯,我的主人。」漾起了最燦爛的笑,輕輕地吻上了他的唇。

     這是我們的,終身契約。  

 

 

 

 

 

 

 


    

 

 

 

 


     「那個...少主...」冰炎挑了挑眉。

     「亞...你先去把衣服穿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