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櫃點文第五篇!!!
    一樣是a8821a大大的點文唷~
    警察架空大好~((愛心
    這梗也很讚呢~~^^
    百櫃點文持續當中~~
    歡迎各位踴躍點文喲!!!^^
    那麼,以下正文~
*   *   *   *   *    *    *   *
   我暗暗在心中祈禱,希望今天不要再出什麼差錯。

   經過衰運不斷的學校生涯後,最後終於平安地從警校畢業。今天,就是要去我以後即將要工作的地方報到。

   我站在約定好的地點等著,那個地方有寄給我通知,叫我等人來接我。

   忽然...「喂,你,」一個清冷的好聽聲音傳來,我轉過身,愣住了。

   那人有著一頭漂亮的銀色長髮,綁成俐落的馬尾。前額還有一搓看起來像是挑染的紅髮。精緻的五官,但卻不會很像女生,更令人注意的是,他的眼眸。是焰色的。整個給人的氣質就是帥。他身上是一件黑色的立領長袍,配上黑色長靴,胸前還秀了一個金色的標章。
    
  「呃...你在叫我?」我疑惑地盯著面前的銀紅髮男人,雖然他看起來很像外國人,不過,他的中文說得很標準。

  「對,不然呢?」男人沒什麼耐心的樣子,他一把跩過我的領子,就迅速地跑了起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哪!!!!要跑也通知我一聲好不好!!

   被跩著領子跑了大老遠之後,他才停在一棟氣派的大樓。
  
   他將我放開,我一個重心不穩,就這樣跌坐到了地上。那男人看了之後,只是小小的哼了一聲。等我站起來以後,他帶我走進大樓裡。裡面跟外面一樣氣派,一進去的大廳整個布置得很精緻很豪華,還有一個櫃台,後頭站了三位女性。銀紅髮的男人上前去和她們說了幾句話之後,便轉過頭來:「走了,褚。」我呆了一下,才知道他是在叫我。是說,為甚麼他會知道我的名字啊?

   他領著我走到旁邊的電梯,他拿出一張黑色的卡片刷了一下之後,電梯便自動開始移動。那男人似乎是看到我不解的眼神,好心的告訴我:「等你開始上班時你也會有一張這種卡,自己的卡只能到自己上班的那一層樓‧不過,等你也有了這種黑卡,你愛去哪裡都行。

   沉默蔓延在空氣中,一直到了不知道是第幾層樓的地方,電梯門開了。

   那是一條長廊,上頭鋪著地毯,走廊的兩邊是一間間的辦公室。

   男人一邊走一邊告訴我:「你先暫時跟我待一間辦公室,最後面那邊那扇最大的門是訓練室,每天都要過去那邊。」

   走到了一扇黑色的門前,男人掏出鑰匙開了門。門內非常貧脊...不是,是乾淨。整個房間裡最多的東西就是那兩大櫃的書,其他就只有一張整理得很整齊的辦公桌和椅子,一套沙發,窗戶是大大的落地窗,從景色看來,這裡最起碼也有二十層樓高。

   男人脫下黑色的長袍,將它掛到一旁的鉤子上,裏頭的白襯衫貼身的包覆著他結實的肌肉,顯出他的健美身材。我趕緊看向地上,臉有些燥熱。
                                      
   他似乎沒發現我的困窘,直接坐到辦公桌後的椅子上:「忘了自我介紹,我是大你一屆的,請多指教啊,學弟。」總覺得...他後面那邊的語氣怪怪的...尤其是最後兩個字那邊...。
  
  「啊,學長,請多指教。」

  「我今天已經下班了,先帶你到訓練室去看一下好了。」學長翻了翻桌上的一些文件後,站起身來。

   我尾隨著他,到了訓練室,學長輕輕鬆鬆的就推開了看起來很厚實的門。
  
   訓練室中,什麼東西都有,有射擊訓練、擊劍、拳擊、柔道、弓箭...後面還有一片游泳池。

   訓練室中,沒有很多人。大部分的人看到學長,都會微微頷首微笑打過招呼,似乎跟他蠻熟的。

   走到甩鞭的訓練區時,一個紮著馬尾的紫眼男人正練習著,手中的長鞭甩的呼呼作響,優雅的動作像是在跳舞一般。

   他看到學長時,停下了手邊的動作,臉上是溫和的微笑:「冰炎。」他打了招呼,學長向他頷首。

  「這位是夏碎,我的搭檔,你以後有甚麼事也可以問他。」夏碎朝我笑了笑,轉向學長:「你的...?」

   學長蹙了蹙眉:「代導學弟,小我們一屆而已。」

   看了看夏碎學長,他臉上的笑容似乎變得有些...狡猾,我決定還是不要想太多。

  「那個...學長...我可以問一下...這裡到底是哪裡啊?」我提出了我的疑惑,因為從剛剛一路上看到的訓練器材都很...致命,這邊又看起來有一點點詭異...。畢竟當初學校分發畢業生的實習地點的時候,我也沒有很仔細的看。

   夏碎學長臉上是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而學長則是挑了挑眉:「褚,你連這裡是哪裡都不知道就跑來了?」

   我點點頭,兩位學長互相交換了一個眼色:「褚...這裡是學院私人經營的集團,我想,你在學校的時候應該有聽過特徵組吧?」夏碎學長溫和地問道

  「有啊!」不管是哪個警校的學生,都一定會知道這個鼎鼎大名的特徵組。解決案子的速度超快,是由菁英所組成的一個團體,待遇也超好,不過聽說很多報名的人都受不了那嚴酷的訓練,所以都紛紛放棄。簡而言之,就是一個傳奇性的團體。

  「歡迎來到特徵組,褚學弟。」夏碎學長好笑的看著已經石化的我,學長則是冷冷地嗤了一聲:「連要去哪都沒搞清楚,就來了,真是勇氣可嘉啊!總之歡迎你啊,學弟。」學長嘴角勾起一抹漂亮的冷笑。

   在那之後,學長拖著我一樣樣的訓練。他是個好老師,不過...我快被他操死了啦!!!!幾乎所有東西都練過了,以前學校的魔鬼教練也沒他這麼...魔鬼......

   我可不可以反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