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不論你相信或否,確實有這樣的存在─吸血一族,人們稱之為,夜行者。

  在這種族群內,當然也是有一定的階級存在:擁有最純粹的血統的王族、只有一半血統的平民,以及要進貢給王族的人類,通稱為,血僕。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祭典,也就是王族來選擇血僕的日子。只要是滿十六歲的血僕都必須秤裝打扮迎接王族。我,剛滿十六歲的褚冥漾也不例外,我怯怯的跟在我姊姊,褚冥玥的身邊。老實說,我姊姊沒被選走真奇怪,因為她是個大美女,但大概是因為她強悍的性格,才沒有王族選擇她。被選中的血僕就必須跟著那位王族一輩子,做王族的僕人和供給王族自身血液的人。沒被選中的血僕則可以繼續過原本的生活。

  正當我不安的低頭等待時,一隻白皙有力的大手勾住我的下巴,把我的頭抬了起來。我的目光撞上了一個有著焰紅瞳眸的漂亮眼眸。我庰住了呼吸。一頭及腰的銀白長髮,前額一縷焰紅的髮襯出他帥氣的五官。王子殿下!!!沒錯,他就是大王子冰炎殿下。我正愣愣的盯著冰炎殿下時,聽到了他低沉好聽的聲音,說出了一個讓我嚇到了的命令:「跟我回去吧!」

  至高無上的王子殿下竟然選了我!!!我已經嚇到說不出話來了,所以一切都在模模糊糊當中掠過。包括姊姊抿著唇,把我緊緊抱住,要我好好照顧自己,和四周驚訝,嫉妒,憐憫的目光混雜在一起。就這樣,我被帶進了宮殿中。

  遠離相依為命的姊姊讓我一路哭著回王宮。而王子殿下只是靜靜的把我抱在懷裡,輕撫著我的頭,直到我哭累了,窩在他飄著淡淡冷香的懷中睡去。

  當我睜開眼時,我發現自己自己躺在一張柔軟的大床上。「你醒啦?」我嚇了一跳。原來是王子殿下。我坐起身,看到殿下坐在一旁看著書。忽然,他起身湊近我,「唔...」我瞪大眼睛。他吻了我!!!微微冰冷的唇輕柔的印在我的唇上,我覺得我臉一定很紅。「呵!的確很紅。」等一下,為什麼你會知道我在想什麼???「哼!因為你已經跟我烙印了!」哦。什麼鬼啦???還有拜託老大你不要用那種不屑的眼光看我好嗎?我怎麼會知道這種事情啊啊啊啊!!!「你好吵。」外加一個巴掌就著麼朝我腦後呼了下去。噢!很痛耶!!!「誰叫你要腦殘。」對不起!!!是小的不好拜託你不要在瞪了好恐怖!!!「哼!」很好。好個頭啦!!!

  對於這位冰炎王子的第一印象:紅眼暴力兔一隻!!!
  看樣子我跟到了一個不得了的人了!誰來救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