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牽著我,走下長得嚇人的樓梯,來到了豪華的大廳。華麗的大廳中央,擺了一張典雅的木桌,桌邊圍繞著許多章柔軟的長沙發,上頭坐滿了人。原來王族的人都很閒呀!果不其然,我又被瞪了:「現在是休息時間。」接著他便對眾人微微點頭答禮。一位金色長髮、碧綠眼眸,長得很像精靈的男子招呼我們坐到他旁邊。冰炎把我拉到他腿上坐著,明明還有空位啊!!!瞪我幹嘛??我只好臉紅的坐在他腿上。我看到了!!!千冬歲也紅著臉坐在夏碎王子腿上,但周遭的人好像已經習以為常了。冰炎向我介紹:「這位是我的老師,賽塔。」真是辛苦他了啊!竟然有勇氣教冰炎...噢!好痛...對不起我閉腦拜託您老大不要再瞪了好恐怖啊啊啊!!!冰炎哼了一聲。這時,坐在賽塔旁邊,金髮碧眼、長得很像天使,臉上帶著微笑的男子問:「冰炎殿下,這位是...?」「他是我的血僕,褚冥漾。」冰炎又指那位很像天使的男子說:「這位是安因,賽塔的血僕。」我瞪大了眼,沒想到像安因這麼有氣質的人竟然跟我一樣是卑微的血僕!!!
  

 冰炎瞪著我:「褚,我現在很不想扁你。還有,沒有人任何人能夠決定自己的出身,血僕不一定就是卑微的,你也不需要覺得自己是卑微的僕人,做好自己就行了,別去管其他人說甚麼。只要記住,你,並不卑微。」我愣愣地看著冰炎帥氣的臉龐,心跳漏了一拍。我現在真的發現,冰炎王子是個好人。要是王族中多一些像冰炎王子這麼善良的人就好了!或許,就不會再有那麼多被凌虐致死的血僕了!我有些難過的想著。


 冰炎聽著褚冥漾的心聲,有些錯愕。為什麼他從沒聽到過這種殘酷的暴行??看樣子似乎有清查的必要了,冰炎暗暗在心中想著。


 一位金髮紮成可愛的雙馬尾的碧眼女孩蹦到我前面:「嗨~我是米可蕥,不過大家都叫我喵喵。我是庚庚的血僕,請多指教哦!漾漾。」她指著一位看起來比我們都大很多的優雅棕髮少女,那少女正微微對我們笑著。

 喵喵把我從冰炎身上拉起來時,我沒看到他眼中的怒氣。但夏碎卻看到了,而且和千冬歲暗自竊笑著。喵喵一一介紹了每個人,然後就準備把我拖出去。她說:「漾漾,我帶你去一個很有趣的地方。」接著便順便拖走了萊恩(新認識的一位王族,根據喵喵的說法,聽說他是個超級飯糰控,而且,剛剛喵喵要介紹他時,他還隱形了!!!)和千冬歲。我用目光徵求著冰炎的同意,他只是哼了一聲,這是答應的意思...吧?但我很快地就被力氣大的不可思議的喵喵拉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