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清晨,我在一個人的懷中醒來。

   我張著還不太能對焦的雙眼,看了看抱著我,熟睡著的那人。

   冰冰冰冰炎??我眨了眨眼,想確定我到底有沒有看錯。

   冰炎還在睡。嘖嘖,真不是我要說,他的睡臉看起來真的是有夠帥的。等等等一下,現在重點不是這個,是我怎麼會睡在冰炎的懷中??而且...我竟然沒穿衣服!!!

   「嘖,你很吵,褚。」不知何時,冰炎也醒了,大概是被我吵醒的。

   「那個...冰炎我會甚麼會...??」我臉紅的問不下去。

   冰炎坐起身,我這才發現他只穿著一件襯衫,而且胡亂扣著的扣子,使他露出了大半胸膛,銀色摻雜紅色的髮自他的肩上滑下,有一種說不出的性感。我又臉紅了。

   冰炎似乎是發現了我的臉紅,心情愉快地微微勾起嘴角:想知道嗎?我忽然覺得他老大笑的好邪魅...。

   我忽然發現了自己的身上似乎有斑斑紅痕。冰炎...告訴我...這不是吻痕!!!!!而且當我想起身時,腰部傳來的痠麻感將我拉回床上。

   好吧...我想我大概知道了...冰炎...我們昨天晚上做了對吧...??

   他勾起一抹似有若無的微笑:「你還挺聰明的嘛!」

   我已經整個石化了。

   「既然你喜歡我,那我們就算做了,也不會怎樣吧?」冰炎帶著微笑,對著我說。語畢
還俯身吻了我一下。

   老大現在重點不是這個吧...我是喜歡你沒錯...

   「喔?那就沒問題啦!」冰炎一派輕鬆的看著我,焰紅的眼眸中是藏不住的笑意。

   等等等一下,這句重來!抹掉啦!!!

   我們好像連告白都沒有厚?這樣子直接回本壘好嗎????!!!

   「你剛剛不是告白了嗎?」诶?那也算啊??看著笑得很燦爛的冰炎,我忽然有一種被引入陷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