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加快腳步,走到喵喵他們前面:「喵喵、千冬歲,萊恩,這件事可以請你們不要告訴冰炎殿下嗎??」我怕冰炎會擔心...

   他們三人互相交換一個擔憂的眼神:「不好吧!雖然我們知道你是怕冰炎殿下擔心,但是,被放逐到邊疆的王族混入王城(王族住的城市),這件事情非同可小,有必要請殿下加強王城附近的防禦。」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口吻中帶著滿滿的關心。

   「可是...」

   「漾漾,這個很重要喔!」喵喵的語氣強硬但溫和。聽到她這麼說,我只能點點頭。

   「好啦!走吧!先回去大廳吧!等等兩位殿下大概就會回來了,我看晚餐等他們回來再一起吃好了。」喵喵試圖緩和有些緊繃的氣氛。

   「嗯。」我跟千冬歲一起回答。而萊恩早就不見人影了,只剩下一棵被咬了三分之一的飯糰飄在空中。

   回到大廳,可能是因為是工作時間,所以沒甚麼人,只有安因跟賽塔兩人。

   「日安,年輕的孩子們。」賽塔微笑著向我們打了招呼。

   「啊!漾漾,過來坐吧!」安因則熱情的招呼著我們坐下,拿了一些點心放在桌上,還泡了幾杯茶給我們。

   「冰炎殿下和夏碎殿下去出任務了嗎?」安因一邊遞茶給我,一邊問著。

   「是的。」我點點頭。然後我們幾個就開始閒聊。

   一會兒,賽塔起身:「不好意思,我們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先告辭了。」安因看賽塔起身,也跟著起身,兩人一同離去。

   真的是時間點抓得剛剛好,他們前腳一走,地板上傳送陣的光芒就亮了起來。

   一身黑色袍衣的冰炎和一身紫色袍衣的夏碎回來了。但是,兩人的袍衣上沾滿了怵目驚心的鮮血,還混著塵土。

   我和千冬歲擔心的上前。

   「冰炎,你沒事吧?有沒有受傷?這些血跡是...?」我急忙擔心的丟出了一大堆問題。

   「我不要緊。這不是我的血,別擔心。」冰炎摸摸我的頭,要我放心。

   「怎麼搞成這樣?」我聽到千冬歲微微不滿但擔心的口吻問著。我總覺得好像妻子在質問丈夫...
  
   「邊疆出了一些狀況。有些魔獸不小心從邊境旁的森林闖入了血僕的村子。造成了一些騷動。而且似乎還有些惡魔的氣息。」夏碎苦笑著說。

   血僕的村子...姊姊!!!

   「有人受傷嗎?」我急忙追問,擔心著我的姐姐,不知道她有沒有事...

   「放心,沒有人受傷。幸好魔獸的數量不多。」冰炎安撫著我。他知道我的故鄉在那裏。

   我鬆了一口氣。幸好。

   「那個...兩位殿下,我們有些事...」喵喵怯怯地開口了。

   「說吧!」夏碎親切地對她笑笑。

   「呃...今天我們到街上逛月到了安地爾...他還趁我們不在的時候去騷擾漾漾...。」燦了慘了慘了!!!冰炎的眼睛瞇起來了啊啊啊!!!殺氣好重...

   「褚,」冰炎咬牙切齒地問我:「他對你做了什麼?」好恐怖...

   「他...」見我支支吾吾的,喵喵立刻替我接話:「他亂摸漾漾!」

   「喔?是嗎?」冰炎一副就是想去把安地爾碎屍萬段的表情。他一把跩住我,將我拖回房間,重重的關上門。

   冰炎將我壓在門板上,重重的封住我的唇。這個吻極深,霸道了汲取了我所有的氧氣。這是個粗魯,占有慾極強的吻。

  「他碰了你哪裡?」冰炎的語氣極度憤怒。

   經過了一天的波折後,我忍不住哭了出來。

  「別哭。」冰炎憐惜的說,他不忍心看到心愛的人哭泣,經褚冥漾這一哭,他的怒氣也減了大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