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輕輕撫著我的頭髮,吻去我臉上不斷落下的淚水,將我擁入懷中:「沒事了,乖,別哭了,我的褚。」他難得的溫柔令我更停不下淚水,一天以來的委屈、不安及害怕,全都在此時傾洩而出。

   冰炎只是一直撫著我的髮,靜靜地擁著我。

   一會兒,我停止了哭泣,將臉埋在冰炎的胸膛:「...剛剛那個安地爾好可怕...。」聲音中還帶著濃濃的鼻音,想到安地爾噁心的碰觸,身體還止不住地顫抖。

  「別怕了,我在這兒呢。」冰炎柔聲對我說,安撫著我。冰炎的懷中很溫暖,很舒服,還有淡淡的熟悉香氣...。

  「...嗯,謝謝你,冰炎。」我小小聲地說著。

  「...下次小心一點,情況不對就要趕快去找千冬歲他們。」冰炎帶著淡淡的不悅揉亂了我的頭髮。他將我放開,轉過身去前面的沙發上坐下,一副就是那種小孩子我在跟你賭氣的那種感覺。情緒轉換的還真快...

  「喔,我知道了。」我本來還以為冰炎已經沒再生氣了說...不過他還蠻幼稚的倒是。前面坐著的冰炎哼了很大一聲。我說啊...你不想聽就不要聽嘛!

   我一邊在腦中嘀咕著,一邊走向冰炎。

   我紅著臉輕輕從後面環住他的脖子。

   吶,冰炎,不要生氣了好不好?我知道是我不好,我下次會小心一點的,原諒我嘛!好不好啦?好啦!拜託嘛!我保證不會再犯了。

   我看到冰炎很幼稚的將頭撇向一邊。嗯...他好像原諒我了。

   於是我便放膽的繞到前面,爬到他身上蹭了蹭。嗯...果然還是這樣最舒服了...

  「...你是小狗嗎?」冰炎又好氣又好笑地看著我,看來他的氣應該是全消了。

   我又挪了一個舒適的位置後才回答他。因為你身上很舒服嘛!接著,我的眼皮開始變得沉重,但我硬是撐著。

   冰炎嘖了聲後,微涼的雙手覆上我的眼皮:「想睡就睡吧!別在那硬撐。」我模糊的應了幾聲之後,便沉沉睡去了。

   冰炎將沉睡著的黑髮孩子輕輕抱起,為他有些過輕的重量皺了皺眉,你不懂為什麼他這麼喜歡吃甜食還這麼瘦,你一邊想著,手中的動作也沒停下來。

   你將他輕柔的放在床上,細心地替他蓋上被子。你靜靜在旁邊站了一會兒,欣賞著他純真稚氣的睡顏,忽然察覺到他的夢境似乎不太平靜。

   他不停的喃喃念著某個名字,而且雙手還不安地緊抓住了被子的邊緣,冷汗從他的額上滑落,眼角似乎也流出了些許淚滴。

   你有些焦急地想將他搖醒,但他似乎是陷入了一場噩夢之中,不管你怎麼喚著他、搖著他,他就是無法醒過來。

   就在你準備直接將他抱起,帶他到王族御醫那裏時,他倏的睜開了他夜色的美麗瞳眸,眸子中還帶著些許的恐懼。

  「褚,你怎麼了?做惡夢?」你關切的詢問著。

   他連忙擦去眼角的淚光和額上的冷汗:「我...沒事。」冰炎定定地凝視著他。

   我忽然覺得有些心虛,便將眼神轉開。

   冰炎執意將我轉回來:「褚,快說。」

   我輕輕閉上眼,剛剛的畫面又掠過我的腦中。

   夢中,我獨自一人站在一片荒漠,四周杳無人煙,強勁的風勢揚起陣陣沙塵。我漫無目的地向前走,直到一個黑洞吞噬了我。我一直向下墜落、墜落,我感覺到一種深沉的恐懼,並不是因為在黑暗中墜落而引起的,而是因為,這片黑暗底下的東西。

  一種惡臭味使我不禁反胃,我直直的墜落到了黑暗的最底部。

  冰冷的觸感抵著我。濃烈的鮮血的味道直直竄入鼻腔,刺激著我的嗅覺。

  隱隱約約中,我似乎聽到有人在遙遠的地方焦急地喚著我,我想回應他,但我無法做任何動作。

  一陣刺骨的寒風夾雜著些許冰涼的液體搧到我的臉上。

  我聽到了一個非常古老、滄桑,但聽起來十分邪惡而有力的聲音:「凡斯的後裔,加入我們吧!就由你來替凡斯償還他所欠下的血債吧!」我想摀住耳朵,但我動不了。

  一陣劇痛自我的臉龐傳來,溫熱的液體自我耳際滑下。鮮血。

  我就忽然整個人醒了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