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剛才看到褚冥漾時,他差點又把持不住。看到他那副誘人的樣子,真的很...。但他還是忍住了飢渴,強迫自己回復到平常的樣子。趕緊丟下傳送陣,到達典禮會場。

   我打量了一下這個大廳。它比上次辦舞會的那個大廳還要大很多,也豪華很多。

  「你等一下不要亂跑,典禮結束之後,我再來找你。」喵喵他們來了之後,冰炎這樣告訴我。他俯下身來,臉上滿是笑意的輕柔吻了一下我的臉頰:「我很快就回來。」我紅了整個臉。看著他走向人群,心中有種莫名的惆悵。捨不得。

  「咳,」我一直呆呆地看著冰炎的背影,直到一旁喵喵咳了聲,我才回過神來。看了一下,喵喵、千冬歲還有萊恩都到了。

  「漾漾,當眾放閃真的很不道德。」喵喵一副嚴肅的樣子告訴我。

  「對啊!」千冬歲附和了。喂喂喂,這位先生,你跟你家主人閃得比較嚴重好嗎??我在心中默默地吐槽。萊恩倒是什麼都沒說,只是在旁邊啃著他的飯糰。

   沒多久,樂聲奏起。

   冊封典禮開始了。

  「恭請冰炎殿下。」一個柔柔的嗓音響起。是賽塔。

   冰炎一身黑色的西裝從一旁緩緩的優雅走出,更襯出他的英俊挺拔,全場的人都目不轉睛地盯著冰炎。他的旁邊還有同樣穿著西裝的安因以及夏碎。

   他們三人走到場子的最中央。而扇殿下則是不知道從哪冒了出來。不如平時扇殿下愛惹是生非的樣子,她今天顯得嚴肅許多,看來扇殿下還是有一定的分寸在吧!

   冰炎在扇殿下的面前單膝下跪,低垂著頭。安因及夏碎則同樣單膝跪在冰炎的兩側。

  「我,這個國家的最高領導者,在此宣示,吾之養子,冰炎,予以繼承吾之王位,盼汝能愛民如子。」扇殿下肅穆的念完之後,冰炎抬起頭,焰色眼眸有如一片深淵,令人無法看透:「我會做到的。」說完,冰炎自動站了起來,沒有再說什麼,便轉身離開了。夏碎和安因對看了一眼,也跟著冰炎離開。

   扇殿下似乎一點也不訝異,也不生氣。她只是笑吟吟的對著其他開始竊竊私語的群眾談了個手指,大廳邊就浮現了無數張潔白的長桌,上頭擺滿了點心及食物:「諸位,今天的典禮就告一段落啦!現在來享受一下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