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起床啦!」我好像聽到喵喵的聲音了耶!我出現幻聽了嗎??!!但接著,一陣劇烈的搖晃狠狠的震醒了我。證明了我並沒有幻聽。
 

  痛死了,我的肩膀...「喵喵你搖小力一點好不好?」我一邊揉著肩膀,一邊哀怨地看著一臉笑的金髮碧眼的女孩。
 
  「因為樣樣都叫不醒啊!」兇手一臉無辜地回答我。「現在幾點了?」我眨眨眼,喵喵和千冬歲的臉龐出現在我眼前。

  我坐起身,發現自己躺在椅子上睡著了,身上還蓋著一件外套,意外的聞到了熟悉的冷香。是冰炎的外套...嗎?環顧四周,沒見到冰炎。

  我記得,剛剛好像發生了甚麼很重要的事...但我想不起來。嗯,算了!

  忽然,喵喵說了一句很驚悚的話,完全把我的注意力拉回來:「漾漾,千冬歲今年底要結婚囉!」喔,結婚啊...等一下!!!妳說啥??結婚?!!

  我一臉驚嚇的看向千冬歲,他倒是很鎮定,只是微微臉紅的推了下眼鏡:「嗯,企業聯姻。這很常見呀!漾漾。對了!冥玥大姊和然大哥應該也已經開始幫漾漾找了哦!」......。甚麼鬼啦!!!我未成年耶!!!

  雪野千冬歲、米可蕥(喵喵)和一直隱形的萊恩‧史凱爾。是我唯三的同齡玩伴。也只有他們能進入這棟戒備森嚴的大宅。

  喵喵拉著我:「漾漾,我們帶了新朋友來唷~來吧來吧!」咦?陌生人???

  「呃...不好吧...」我推拒著。

  「漾漾,不用怕啦!」接著她笑的一臉詭異的小聲對我說:「是千冬歲的未婚夫哦!」嗯...好吧!我很好奇千冬歲的未婚夫是怎漾的人。

  然後,我就躲在喵喵的背後,來到了大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