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一早,我難得的早起了。

  當我梳洗完畢,正在換衣服時,砰!!!我的門啊...。

  果然,「褚,你...」冰炎好像呆了一下。「啊,冰炎,你等我一下喔!」冰炎摀著鼻子,很快地走出房間,很難得的沒有反駁我。我納悶了下,奇怪?冰炎怎麼啦?

  冰炎衝出褚冥漾的房間後,便迅速地到廁所朝自己的臉潑冷水。該死!差點就忍不住了!!!這傢伙,不知道自己的影響力嗎??看到他那一大片白皙無瑕的肌膚毫無遮掩的暴露著,差點使自己把持不住。好想要他,想要聽到他誘人的呻吟,想要看到他的墨瞳為自己染上情慾,在他潔白的肌膚上印上自己的記號...不行!他會嚇到。冰炎深吸了幾口氣冷靜自己,然後走到大廳,一如往常地拿了一本磚塊書看著。

  我看到冰炎一如往常的翹著腳看書,我稍微放心了下來。不過我還是湊近他,額頭抵著他的額。沒發燒啊...不過說真的,冰炎的臉近看也很帥耶!

  冰炎的紅瞳倏的瞪大,微微施力將褚冥漾推開。冰炎覺得他的血液似乎沸騰著,慾望喧囂著。糟糕!這樣不行!冰炎抑制著,絕對不能...。

  我錯愕地看著推開我的冰炎,他臉上的表情是慌亂...嗎?

  這時,喵喵他們來了。

  正好打斷了這僵局。

  我第一次這麼感謝喵喵他們...

 「诶?漾漾,你跟冰炎哥...怎麼了?」喵喵一臉詫異地來回看著我們倆,而夏碎笑得一臉燦爛,不過黑氣超濃的,千冬歲眼鏡逆光一閃,拿出了筆記本...

  我說啊...這有啥好記的你告訴我!!!

  就這樣,我們在一片和樂(?!)的氣氛下開始了這次的快樂的(?)野餐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