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邊戳著喵喵遞給我的蛋糕,一邊盯著正在和冰炎竊竊私語的夏碎。

     鬱悶。感覺有種東西阻塞在胸口。

    忽然,夏碎注意到我的視線。他推了下冰炎,笑吟吟的朝我的方向點了下頭。我低下頭避開冰炎的視線,所以我當然也沒有看到一瞬間就坐到千冬歲旁的夏碎迅速地跟千冬歲低聲交談。

   「漾漾,」我被嚇到的稍微跳了起來:「甚麼???」喔我的天哪可不可以拜託你們不要那麼無聲地出現啊????我承受不起啊啊啊啊!!!!有一天我遲早會被你們嚇死的!!!!

   「你的臉色看起來不太好耶!」千冬歲湊近我,推了推眼鏡。但他很快的又退回去端正的跪坐著,而且臉上還冒出了意義不明的微笑。

    我不解地看著千冬歲,所以當然沒注意到在我背後冒著怒氣的冰炎。

    千冬歲微笑著又推了下眼鏡:「漾漾,你覺得冰炎哥教得如何??」我偏著頭想了一下:「除了功課多了點、上課嚴了點之外,其實他上得不錯。」

    千冬歲又接著問:「那你覺得他人怎麼樣??」我開心地切下另一塊喵喵給我的巧克力蛋糕:「誰??」

    千冬歲優雅地端著一盤和菓子,臉上一副受不了的表情:「冰炎哥啦!不然還有誰?」「喔喔,他人不錯啊!」

    千冬歲看著正在冒小花吃著蛋糕的友人,不禁嘆了口氣:「算了!當我沒問。對了!漾漾,過幾天,我們家那邊就要舉行大型慶典了唷!你要不要來?」

    我嚥下嘴中的蛋糕,嗯嗯,喵喵做的蛋糕好好吃~「要再去問看看我姊跟哥耶!不過去問然哥成功的機率比較大。」

    千冬歲拿出一本筆記本塗塗寫寫的:「知道了,那,然大哥還有冥玥大姊是下星期回來。那等下我們就打給然大哥吧!」說完,他就闔上本子,直接掏出手機開始打電話。

    喂喂喂,這位老兄,你效率可以不用那麼好沒關西真的。
    我再次深深地體認到火星人跟正常人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