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我終於知道喵喵要我趕快吃是什麼意思。那個五色雞頭一跟千冬歲打完,立刻將所有食物以光速解決。快到連我手上的三明治也差點被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偷拿走,幸好千冬歲一把將那盤三明治藏到他背後,才沒遭到那隻五色雞頭的毒手。

    雅多是個算還蠻沉默的人。不過雷多非常熱情,而且他似乎對五色雞頭的頭髮情有獨鍾,令我對他的品味不敢恭維。

    在眾人吃飽喝足,又聊了一下,才各自解散。

    回程上,還好路上遇到了塞車,不然我覺得我可能真的會吐出來。

    回到家,約莫下午五點多了。我現在只想回房間去練我那萬年不升等的遊戲,但是冰炎一把抓住我的領子,把我拖進書房。

    冰炎這個沒良心的紅眼兔,竟然還無情的丟了一堆會壓死人的古文書要我解讀,自己倒是很悠閒的翹著腳在一旁喝著蜜豆奶。

    在他剛來的時候,我發現他在平常的時候很喜歡喝蜜豆奶,不過像今天跟喵喵他們出去,他就會很有氣質的喝黑咖啡。也不是說喝蜜豆奶怎樣啦!就覺得好像跟他的氣質搭不太上。

    我一邊喃喃自語的小聲抱怨著冰炎,一邊努力地跟古文奮鬥。

    冰炎有趣的看著正一邊抱怨著自己,一邊埋首於書堆中的黑髮孩子。嘴角不自覺的微微的勾起,有時,像這樣悠閒的看著他也是一種享受吧!那孩子專注著的側面是如此純淨無瑕,眼瞼微微地垂下,遮住了些許漂亮的墨瞳,長長的睫毛輕輕的搧動著,小巧可愛的嘴微微嘟著,彷彿在抱怨著冰炎出的功課,從一旁窗戶溜進來的陽光,撒在他的側面。美的彷彿一幅畫。

    輕輕地敲門聲傳來,打破了這一刻的寧靜。

    賽塔手上端著兩小盤精緻的巧克力蛋糕、一杯奶茶和一瓶蜜豆奶。

   「不好意思打擾兩位了。」賽塔笑吟吟的放下托盤後,鞠了個躬,便輕輕地帶上房門離開了。

    我望向冰炎:「冰炎,我可不......」「那本翻譯完才可以吃。」他一秒回答。

    哼!沒良心!!!!我鼓著腮幫子,加快了閱讀的速度。

   「呼!寫好了!」我轉頭看著冰炎,他挑了挑眉,見我一臉渴望的樣子,才點了點頭。

    我滿足地捧著蛋糕,開心地吃著。

   「褚,」我疑惑的看著向我靠近的冰炎:「沾到了。」他傾身,舔了下我的臉頰。

    我愣了三秒。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我突然臉紅。天哪!他剛剛舔了我啊啊啊啊啊!!!!我臉爆紅的望著心情突然變得很好的冰炎,老大你只要跟我講我就可以自己弄掉了啊!!!!
   
    看著已經接近石化狀態又紅著臉的黑髮孩子,冰炎好心情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