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抬著頭了,不過他還是用他白皙的大手抬起我的下巴:「你確定你想知道?」

   在他的手碰觸到我的臉時,我馬上臉紅了!

   「嗯...是啊...。」噢!老天,我又結巴了!一定很蠢...。

   焰紅的眼眸緊緊盯著我,讓我無法移動分吋:「總有一天...」他放開手,臉上盡是我無法猜透的神情,甚至還帶了一抹憂鬱和陰影:「你會知道的。」

   「是...嗎?」我有些失望地低下頭來,虧我還那麼好奇地說...。

   我微微向冰炎鞠躬:「那,我要先回去了。謝謝老師。」說完連忙逃命似的離開了書房,躲回房間。

   看著驚慌失措地離開的褚,冰炎無奈的微微嘆了一口氣,這樣子讓他更不敢告訴他了啊...是說當初簽訂的條款中就有不可洩漏身分這一項。當他眨著純真的墨瞳問他的時候,他差點就把持不住了!被他用那種眼神看著,任誰都會忍不住說出一切祕密的吧!重點是,現在還不能告訴他,還太早了。時候未到。再說為了進入這裡,自己可是花費了極大的心力才得以得到褚那嚴格保護著他的哥哥姐姐的同意。

   他不喜歡被自己的家人逼婚。現在都甚麼時代了,竟然還有逼婚這種事,依他的脾氣怎麼可能答應嘛!再說,都是一些花瓶罷了!根本只是覬覦他的財產吧!哼!門都沒有!!!

   唉~還是實際點吧!再不久,期限就到了...冰炎咬著下唇想著。

   雖然說夏碎有答應要幫忙,但還是不太能夠放下心來,畢竟他只有這一次的機會,只能成功,不許失敗。

   冰炎的眸子中,多了堅毅,那是下定了決心的眼神。

   他掏出手機,望著手機一會兒,猶豫了一下,才下定決心般開始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