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啊啊啊!!!」原本躺在床上無聊的滾來滾去的我,被我非常詭異的手機鈴聲嚇得跳了起來。

   「喂,漾漾?」我有些驚慌的匆忙接起手機。

   「嗨,千冬歲。」

   「你怎麼了?聲音聽起來好像很慌張?」千冬髓關切地問我。...廢話,如果你有一隻會像我的手機這樣叫的手機,你就知道為什麼我每次接起電話的聲音都不太對勁了啊啊啊!!!

   「沒什麼啦!。千冬歲你找我有甚麼事?」

   「喔,沒事就好。漾漾,只是先跟你說一聲,我們大家等一下就到囉!你再等我們一下就好。」說完他就直接掛掉電話了。

   我說啊...你們啥時說要來我家啊啊啊!!!而且我們不是剛剛才野餐完散會嗎??果然火星人都是行動派的嗎??是說這些人又要來我家幹嘛啊...我看我最好去好好祈禱他們不會把我家拆了...。

   我走出房間,直接到樓下大廳。

   「賽塔,喵喵他們說等一下會過來耶!」我一看到在一旁擦拭著花瓶的管家,馬上緊張地抓著他的袖子說。

   「少爺,別擔心。這我早就知道了。雪野家的少主有事先打電話來通知了。」賽塔優雅的微笑著告訴我。

   「喔。那冰炎老師在哪裡啊?」我四下張望,沒看到冰炎,不知道他跑哪去了?

   「冰炎先生嗎?他好像還在書房的樣子。」

   「這樣啊!賽塔,等一下麻煩你幫我泡杯茶好不好?剩下的東西明天在整理啦!你今天已經弄了很多事情,不累嗎?」我關心的問賽塔。雖然賽塔只是我們家的管家,不過,我從小就將他當爸爸來看,總是黏著他。我不忍心讓他這麼累。

   「當然可以。我不會很累的,少爺不必擔心我的。」賽塔對我微微一笑,摸摸我的頭,要我趕快去找冰炎。

   「嗯...那你等一下要來陪我們一起喝茶喔!就這樣了喔!」要去找冰炎前,我這麼對賽塔說。

   「是的,少爺。」賽塔微笑著允諾我。

   事實上,賽塔知道,少爺是為了讓自己別太累。這個小少爺真的很善良呢!賽塔望著褚冥漾走向書房的背影,心中這麼想著。

   推開書房的大門,不出所料,冰炎正坐在一旁的沙發椅上看著書。焰紅的那縷髮垂落在他的側臉,他那漂亮但又不失帥氣的面容在陽光的照耀下,更顯得帥氣。

   我愣了一下子。

   「喂,你還要在那裏發呆多久啊?」冰炎似乎是看到我了,他將頭從書上抬了起來,帥氣但殺傷力十足的焰紅瞳眸瞇起,看向我。

   「...喔。那個...」冰炎他好像沒甚麼興趣繼續理我,所以他又低頭回去看他的書。

   「幹嘛?有事快講。」這位老兄被你這樣一說我完全被嚇到了啊啊啊啊!!!!他跟老姐根本就一掛的吧!連瞪人的方式都那麼像!!搞不好他才是我老姊的親生弟弟...。

   「那個...就是喵喵他們等一下會過來。」我趕緊說完。說實話,在冰炎瞇著眼睛盯著你看的時候,那種壓迫感真的超大的...。

   「喔。知道了。」艷紅的眼眸瞥了我一下,又轉回書上。

   「那你要等一下再出來嗎?我剛剛有請賽塔泡了茶。」

   「嗯。我待會再出去。」冰炎頭也不抬的回答著。我只好關上書房的們,走回去大廳。天知道打擾他讀書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