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大宅,我就看到一台車停在門前。我慶幸了一下,看來今天是雪野家派人來接送的。想到不用再坐夏碎的車,我大大的鬆了一大口氣。我可不保證我不會吐。

   十人座的加長型跑車只有我們幾個坐,空間超大的,很舒服。千冬歲和夏碎坐在中間那排,而我和冰炎坐在他們後面那排,喵喵跟不知道消失到哪去的萊恩則是各自坐了一排。(應該啦!不過我根本沒看到萊恩人)

   「漾漾,等一下會在雪野家停一下喔!我有一點東西忘了拿。」千冬歲轉過頭來說。

   「喔嗯。」千冬歲竟然會忘東西?!這可新奇了!!!從小就沒見過他忘過東西(這還蠻扯的對吧?!不過這真的是事實!!!)看來今天一定是有甚麼事分散了他的注意,而且是很重要的事。

   不久,車子在雪野家的庭院中停下來。

   這是我第一次來雪野本家,因為從小,哥和姊就連千冬歲、喵喵和萊恩家都不讓我去,所以儘管喵喵他們問了我好多次,我都只能遺憾地搖搖頭婉拒他們。

   雪野家是採用日式建築,不過畢竟千冬歲也有日本血統,再說,他的父母會比較喜歡這種風格的吧!

   「漾漾,要一起下來晃晃嗎?反正離祭典開始也還要一下子。」千冬歲問我。

   我稍微猶豫了一下,不過看到大家都下去了,連冰炎也不例外,所以我就跟著下去啦!喵喵他們好像已經很熟了,早就已經跑的不見人影,而冰炎則是跟夏碎散步去了,千冬歲帶著我從正門進去,一路上都沒有任何人。千冬歲他們家很大,但很安靜,只有溪水潺潺的聲音,和偶爾傳來的低聲交談聲,連腳步聲都很小聲。有種很肅靜的感覺。雖然雪野家沒有我家大,不過已經算的上是豪宅了。

   我跟在千冬歲後面走了一陣子,他帶我到了一間整齊乾淨的和室,周圍擺滿了書櫃,書櫃中也滿滿的都是書。看樣子應該是書房。

   千冬歲隨意地指了指一旁的坐墊:「漾漾,隨便坐就好了。等我一下,我找一下東西。」我便坐到一旁等著千冬歲。

   一下子,千冬歲就從書櫃後方走出來,但手中甚麼東西都沒拿,讓我不禁疑惑的看了他一下。千冬歲似乎也注意到我的視線,過來端正的跪坐在我的對面的坐墊上:「怎麼了?漾漾。」

   「沒甚麼啦!」我連忙回答。

   我剛說完,拉門就被輕輕拉開了。

   一位身穿和服的女人恭敬地送上了一些點心和茶:「少主,請享用茶點。」說完,放下點心和茶,就又再度輕輕地拉上紙門,無聲地離開了。由於她全程都跪著,所以我猜她應該是僕人之類的。

   「漾漾,喜歡吃甚麼自己拿吧!」千冬歲招呼著我。

   「喔,嗯。謝謝。」我隨便揀了塊和菓子吃了起來。

   「吶,千冬歲,你為什麼會想要和夏碎先生結婚呢?」我突然想到了這個問題。

   千冬歲很認真地盯著我半晌後,輕輕地笑了起來:「漾漾問這做甚麼?怕然大哥跟冥玥姊把你嫁出去?」我倒是被千冬歲的反問嚇了一跳,姊和哥會把我嫁出去嗎...??

   看到我有些被嚇到的樣子,千冬歲噗哧一聲又笑了出來:「看你的表情不太像是這樣呢!其實我會跟他結婚,可能有少部分原因是因為企業聯姻吧!不過最重要的那一部分是因為...」千冬歲幸福的笑著:「我很愛他。」

   「這樣啊!」我盯著笑盈盈的千冬歲,感受到他的幸福。「不過...你父母親不反對嗎?」我忽然看到千冬歲的眼底閃過了一絲落寞。

   「他們高興都來不及了呢!畢竟這樣子結盟,對雙方的家族都有好處。」千東歲又恢復了平時的神情,速度之快,讓我以為我剛剛看到的那是錯覺。

   我說不出其他話,只能沉默著。

   「漾漾,」千冬歲喊了我一聲:「相信你很快也會找到你會用一輩子來愛他的那個人。」是嗎...??我淺淺一笑,可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