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就這樣又吃又玩的走了一路。今天冰炎的心情似乎不錯。

   冰炎有一點點不爽。看到周圍的那些人對褚投來的愛慕目光,他也不甘示弱的狠狠瞪了回去,雖然說對他投來的愛慕眼光也沒比楮的少,不過他那個惡狠狠的眼神令其他人都退避三舍。

  「冰炎?怎麼了嗎?」我看著眼神似乎有點凶狠的冰炎,怯怯地問。

  「沒事。」冰炎眨了下眼,眼中的殺氣就消失了。再說,看到楮不自覺的握緊了自己的手,再壞的心情一下子都變好了。

   一路上,攤家見到我們,幾乎每一家都說我們是情侶,久了,我竟然也習慣了。

  「有冰淇淋耶!」我開心地又拉著冰炎上前:「老闆,請給我一支冰淇淋。」

  「沒問題。」老闆動作迅速的弄了一隻形狀漂亮的冰淇淋遞給我:「美女,妳男朋友很帥喔!」老闆笑咪咪地一邊打量著冰炎一邊對我說。

  「哈哈,這樣喔。」我回完這句之後,我忽然愣了一下,旁邊的冰炎看我說完這句話,嘴角勾起了一抹輕淺的弧度,不過我並沒有看到。這樣我不是就...承認了嗎???啊啊啊啊!!!我囧的想找個地道鑽下去。冰炎倒是什麼都沒表示,就這樣繼續牽著我走。

   我舔了一口冰淇淋。嗯,巧克力的冰淇淋好好吃。我又舔了一口後,我舉起手:「冰炎,要吃吃看嗎?」

   冰炎的眸子中迅速的閃過了驚訝,但他還是低下頭,舔了一口冰淇淋。

  「怎麼樣?好吃嗎?」我又拿回來舔了一口。

  「還可以。」冰炎淡淡的笑著回答我。我感到臉上一熱,趕緊又低頭舔了一口冰淇淋。

   正當我舔得正開心時,冰炎又忽然湊近我的臉。

   他又輕舔了下我的嘴角。

   這次我倒是不怎麼錯愕了,不過臉紅還是有啦!冰炎看著我紅了臉,露出有些壞壞的笑。我覺得旁邊那倒了一大票的女生大概暫時不會醒了。

  「...你就不能直接告訴我嗎?」我臉紅著低下頭,小小聲的嘀咕著。

  「甚麼?褚?我沒聽到。」

  「沒沒沒...沒事!」我趕緊回答。他輕笑了一聲。嘖嘖,果然是冰炎,連笑聲都很好聽...。

   我看到旁邊有一個賣髮飾的小攤子。

   我好奇地拉著冰炎過去看看。

   拿起了一個銀紅色的髮圈端詳著,髮圈應該是手工的,編得很精細很漂亮。老闆看到我在看那個髮圈,連忙走上前:「美女,眼光不錯哦!這條是新貨,你想要的話就便宜賣給你吧!」
  
  「多少錢?」這應該很適合冰炎。我這麼想著,一邊詢問價錢。

  「原價500,不過便宜賣給美女啦!400。」我算了算,應該還是我的負擔範圍,所以我一咬牙,掏出了四張大鈔遞給老闆。

   一旁的冰炎也在翻看著一條漂亮的水藍色墜子,水滴形狀的墜子掛在晶亮的銀鍊上,在光線下特別顯眼:「老闆,我買這條。」老闆連忙笑吟吟的過去。

   冰炎是要送哪個女生嗎??我好奇地想著,不過,我這麼想的當下,竟有股怒火自心中竄出,令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看冰炎結好帳後,他將鍊子收起來,我們繼續向前走,不過我倒是一路上都一直想著冰炎到底要送誰。我變奇怪了。

   我們又走了不遠,冰炎看了看錶,對我說:「煙火快開始了,我們先去吧!你還要吃什麼嗎?」

  「啊,喔。那,我們去買飲料。」我想了下,才忽然覺得有些口渴了。

   我們走到最近的一個攤販,我買了一杯紅茶,冰炎則是買了杯咖啡,我們就開始走向後山。

   一到那邊,半個人都還沒來。不過千冬歲說的沒錯,這邊的確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煙火,而且又不會人擠人的,就只有我跟冰炎兩個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