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冬歲說的檯子其實就是一個小小的涼亭。不過,周遭連一盞路燈都沒有,幸好今天的月亮挺亮的,所以並不至於都看不見。

   要踏上涼亭的台階時,我不小心踉蹌了一下,再加上這身裝束,使我差一點就整個人跟地板做親密接觸了。

  「小心。」冰炎動作迅速的閃到我前面,一把將我抱住。我直接摔進冰炎的懷中。

   我還有些反應不過來。就這樣愣愣地躺在冰炎的懷中。

   不同於他微涼的大手,他的懷中意外的溫暖,溫暖的讓我不想離開。

   我抬起頭,望著冰炎。

   焰紅的眸子深深望進墨色的美麗眸子中。

   一片深不見底的血色汪洋。

   一片深不見底的墨色夜空。

   冰炎的目光有股魔力,讓我無法轉開視線,只能楞楞的盯著他。在那霎那,我覺得所有的一切彷彿都靜止了。

   焰紅的眸子中,深藏了許多的情緒。

   我們的臉龐很近很近。近到我能夠感覺的到他溫暖的呼吸吹撫在我的臉上。

   他猛然低頭湊近。

   有東西輕輕地覆上我的唇。我瞪大了眼。

   他吻了我。

   他輕柔的摩娑過我的唇瓣,隨後重重的封住我的呼吸。我驚詫的睜大了眼,但我並沒有推拒,隨後,我閉上眼,享受著這個吻。我的手不自覺得環住他的脖子。

   我的齒被橇開,他的舌靈活地鑽進,勾起我不甚靈活的舌,一同舞動。

   一吻結束,我早已滿臉通紅、氣喘吁吁。

   睜著有些迷濛的墨瞳,我看見了我所見過最美的微笑。

  「褚,我喜歡你。」冰炎那平時都有些嚴肅的臉龐,此時微微地笑了。

   七彩煙火在夜空中綻放。猶如一朵朵盛開在夜空中的花兒。

  「我...」突如其來的告白,讓我真的有些不知所措。我通紅著臉。

   冰炎掏出剛剛買的那條項鍊:「如果你接受我的告白,那就戴上吧!」他將那條閃爍著點點螢光的美麗墜子遞給我。

   冰炎覺得那瞬間彷彿有一世紀般長久。

   我顫抖著手,拿過墜子。

   冰炎又笑了,笑得更燦爛。

  「我幫你戴上。」冰炎湊近我,輕柔的撩起垂在後頭的黑色長髮,替我將墜子戴上。他的額頭抵著我的額頭,低聲地對我說:「不要拿下來。直到你不再喜歡我的那天,才可以拿下來。」

   我笑了,甜甜的漾開笑容:「嗯。」

   我也掏出剛剛的髮飾:「冰炎,這送你。」冰炎一臉驚詫。

   不過他還是又微微地笑了,他接過了髮飾。並直接扯開綁起的銀色長髮,直接綁上我的髮飾。

   他又低頭吻住我。柔柔的、暖暖的、輕輕的。

   夜空中,煙火不停地綻放著。

   夜空下,一對戀人的故事,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