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偷偷的抬眼打量著他,他則是一直笑吟吟的盯著我看。

   棕色的長髮束成馬尾、和頭髮同色的溫暖眸子、爽朗的微笑、俊朗的五官、率真豪放的氣質,不得不承認,他真的挺帥的。有別於冰炎那帶點冷酷的帥氣,他是屬於那種陽光型的帥。

   他忽然輕笑出聲:「你果然和母親說的一樣可愛。」我覺得我一定有臉紅!!!突然,他傾身向前,雙手交疊撐著下巴:「你......對於婚事,決定如何?」他正經地問道。

  「這個...我...還沒決定好...。可以...再給我一些時間嗎?」我低下頭,避開阿斯利安直率地詢問眼神。

   他露出有些玩味的笑:「這樣啊...那麼,」他身子又往前傾了些。

   他伸出修長的手,勾住我的下巴:「一個禮拜之內,我會讓你愛上我。」

   我震驚的瞪大了眼,看著他正經的棕色眸子。

  「你,我要定了。」

*  *  * 

   頭痛的回到家,阿利最後說的那句話不停地迴盪在耳邊,看他認真的表情,一點都不像是在開玩笑。思緒亂糟糟的。

   直接走回房間,關上門後,我直接落進一個溫暖的懷抱。

   轉身,將頭埋進他那帶著熟悉冷香。

   冰炎輕輕地撫著我的髮,低聲問道;「對方...如何?」果然是要來問這個的啊...。

  「......」我沉默著。

   他將我的下巴勾起,焰色眸子直視進我的眼中,聲音有些緊繃:「告訴我。」

   我依舊倔強的沉默著。閉上眼,雙手抬起環住他的脖子,輕聲說道:「別問了...拜託。」遲疑了下,還是低聲地說了:「吻我。」

   他的身子一震,低下頭來,就吻了上來。

   他溫暖的氣息環繞著我,柔暖的唇先是輕輕的摩娑著,才漸漸變成帶著佔有性的霸道又蠻橫的吻。趁著我有些呼吸困難的張嘴呼吸時,他又再度吻上。

   漫長的一吻終於結束,我真的很喜歡他吻我,但是吻到快不能呼吸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他的額頭抵著我的額頭:「你還沒告訴我。」

   我閉上眼,舉起食指,輕輕碰了碰他的唇:「別說話,就這樣抱著我。別問。好嗎?」

   他猶豫了一下,才將我摟進環中:「嗯。」我輕輕抓著他的襯衫,深深吸著他那令人安心的冷香。

  「拜託...別放手。」我喃喃念著...意識有些模糊了...。

  「想睡就睡吧!我會在這陪著你。」沉入夢境之前,冰炎低沉好聽的嗓音環繞著我,伴我入眠。

*      *      *

           等我醒來時,早已是夜半時分。

    我躺在自己的床上,環顧四周,沒見到冰炎。看樣子他應該是先回房間去了。只剩下房中淡淡的冷香留著他來過的證據。

    因為沒吃晚餐就直接睡了,肚子有些餓了。還沒下床,就瞥見了床頭櫃上的一盤東西。

    那是一盤鬆餅,和一小塊蛋糕,還有一杯巧克力。

    挪了挪身子,拿過托盤,盤上的食物竟然還是熱的。底下還押了一張紙條,漂亮的字跡讓我一眼就認出是屬於冰炎的。上頭是他一如往常地叮嚀,叫我要把東西吃完。我淺淺的笑了。他的關心,溢滿了整個身子,讓全身都暖洋洋的。

    慢慢吃完了之後,看了看時間,已經快天亮了。

    待在被窩中想著,冰炎的溫柔,阿利最後說的話...啊!真煩!!!不要再想了!!!雖然心中是這麼說的,不過腦中的片段一直揮之不去。但是,最後我還是在亂成一團的思緒中沉沉睡去。

    早晨的陽光爬進房中,今天應該沒有什麼行程,冰炎也沒有排課。我翻過身子,繼續沉進睡夢中。

    不過...

    「少爺,您該起床了。冥玥小姐和然少爺想和您談談。」賽塔輕柔的嗓音在門外這麼對我說道。

    唉...肯定是要問昨天會面的事情...。

    我不情不願的,但還是以我最快的速度打理好後,便推開房門。賽塔一見到我出來,立刻朝我笑了笑,彎身鞠躬。

    「走吧!少爺,今天冥玥小姐和然少爺在書房等您。」我拖著沉重的步伐跟在賽塔的身後。   

    很快的,便到了書房前。

    賽塔輕輕地敲了門:「少爺、小姐,我把漾少爺帶來了。」

    「請進。」然哥溫和的聲音說道。

    賽塔推開了門,示意我自己進去:「別擔心,不是什麼壞事的。」他對我笑了笑,這麼說道。

    我怯怯地走進偌大的書房,姊一如往常地坐在最裏頭的那張大椅子上,然哥則是站在一旁。

    「漾漾,會面如何?」然和藹地問道,一邊將桌上的一杯果汁遞給我。看來應該是提早要賽塔準備的吧!

    「還好...吧!」我小聲地回答,努力不去直視姊那銳利的目光。

    「漾漾,」姊姊開口了,我趕緊抬起頭。

    「你覺得對方如何?」姊姊瞇著美麗的黑色眸子,氣勢十足的這麼問道。

    「欸?這...這個嘛...人還算...不錯吧!」我支支吾吾地回答。

    「是嗎?」冥玥挑了挑眉。

    「嗯...」

    「漾漾,」然溫和的開口,我看到他一隻手搭在姊的肩上要她讓他說。

    「阿斯利安先生想再跟你出去一次,就是約會的意思。你想赴約嗎?」然看著我,語調溫和,一點逼迫的意謂都沒有。看來這次他們是真的要讓我全權決定了。

    「什麼時候?」我想了想,只是去赴約,應該沒什麼關係吧!再說,阿利人也不錯,跟他出去應該無妨。

    「現在。你想去嗎?」然問道。

    「好啊!今天也沒有別的事。」我回答。但是,我沒看到,姊和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互相使了個眼色。

    *        *        *

       姊和哥親自開車載我到約定的地點。是一條熱鬧的大街。

   一到,姊就直接要我下車,然後車就這樣開走了。站在原地等沒多久,就看到阿利那顯眼的身影從一旁的人群中出現。

  「有等很久嗎?」阿利一看到我,馬上對我露出一個燦爛的微笑問道。

  「沒有。」我搖搖頭,也對他微笑。畢竟那樣燦爛的笑很難不讓人回應他的熱情。

  「那走吧!」阿利自然地牽起了我的手。

  「那個,阿利,」我仰起頭,看向比我還要高的阿利:「那個、手。」臉有些燥熱,希望在陽光下看不到。

   他又對我露出那個陽光的微笑:「今天人特別多呢!要是你走丟了就不好了。」

   好吧!我方向感的確還蠻差的。不過,被冰炎以外的人牽著,真的覺得有一點怪怪的。

   一路上,耳語如與隨行的跟著我們。

  「你看你看,那個棕髮男生好帥哦~」

  「旁邊那個黑髮的也很可愛耶~」我說啊,男生被說可愛,應該不會多高興吧!!!

   也同樣的有很多人來跟阿利搭訕。

  「帥哥帥哥~跟我們一起逛吧!」時不實的,就會有兩三個女生圍了上來。

  「真是不好意思,不過,今天我的時間已經被預約走了。」阿利總是這麼說,同時還有意無意地向我瞥了一眼。

   阿利似乎也很清楚我的喜好。

  「喏,那邊有一家店,他們的下午茶很好吃呢!」阿利說完,便直接牽著我去了那家看起來很高級的點心店。

   他遞給我一份點單,笑吟吟的看著我想了很久,還是不太好意思點東西。畢竟我身上沒帶多少錢,而第二次跟人家出來就要讓人家請客總是不太好意思的。就算那個『人家』很有錢也一樣。

   他似乎是看穿了我的心思,朝旁邊的服務生低聲吩咐了幾句,他便點點頭,將點單都收回去。

  「我可以叫你漾漾嗎?」阿利趁著等東西送上來時這麼問道。

  「恩,啊,當然。」說實在的,我不是很介意這種東西,反正只要知道是在叫我就行了吧!

   我一回答完,精緻的甜點便一道接一道的送上來。

  「這是?」我明明只點了一杯紅茶吧!

  「別客氣,多吃點吧!這次我請客。」阿利笑著對我說道。他優雅的端起桌上的一杯看起來是咖啡的東西啜了一口。

  「咦欸?這樣不好意思啦!不行,我們一人一半。」雖然沒什麼錢,不過應該還是出的起的吧!

  「不了。你就給我表現一下嘛!要不,下次換你請我就好啦!」阿利將帳單直接拿走。

  「呃,」我猶豫地咬著唇。

  「你不先吃嗎?就跟你說了我請嘛!喂,別這麼客氣啦!等到你成為我的妻子的時候就不會介意了吧!」阿利仍舊是笑著說道,這讓我有點搞不清楚他到底是不是在開玩笑。我已經將這件事忘得差不多了說。我還是待要好好考慮。

   不過,既然他要請了,那我就只能先吃啦!不吃對不起自己咩!於是我便抬起頭,對桌對面的阿利笑了笑,便將一盤提拉米蘇拉到面前,不客氣地吃了起來。雖然說是不客氣,不過還是有顧慮一下吃相,畢竟,我們家的身分關係,從小就連用餐禮儀都被訓練得好好的。

   阿利剛剛看到了褚冥漾的那一笑,不禁更堅定了想娶他為妻的想法。

*  *  *
   和阿利聊天其實很輕鬆。他不會一直逼問你問題,也是個很棒的聆聽者,而且,當你不想碰觸某個話題時,他也會貼心地轉移話題。他給我的感覺,就跟然一樣,令人安心。

   不知不覺中,外頭已經黃昏了。

  「這麼晚了啊。」阿利伸了伸懶腰,慵懶的感覺反而令他看起來更耀眼。果然,人帥就是不一樣嘛!阿利跟冰炎都是。

  「我送你回去吧。」阿利起身,我趕緊也跟著起身。

  「不用麻煩了,姊姊跟然哥會來接我的。」

  「沒關係啦!」阿利對著我燦笑,露出了潔白的齒。

  「不,真的,」我正要說下去時,手機鈴聲打斷了我的話。我抱歉地朝阿利笑了笑,阿利示意我直接接起來沒關係。

  「喂?」

  「漾漾,你現在在哪?我們在你家樓下囉!」喵喵那活潑的聲音傳來。天哪!我家?!

  「啊,那,你讓守衛先讓你們去等賽塔,我等一下就回去了,掰。」匆匆掛了電話,阿利也沒有過問,就只是陪著我走到之前的那個停車場。

  看到了我們家的車子,我和阿利道別。

  忽然,他做了一個令我意想不到的動作。

  他俯下身,將我的手輕輕牽起,在手背上輕吻了一下:「再見,希望下次見面的日期不會隔太久。要知道,那是很難熬的。」他直起身,笑吟吟的對著已經愣住的我揮了揮手,便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