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放下音樂,將手搭在我的腰上,並要我將手搭在他的肩上。

   其實第一次跟他貼的這麼近,真的超緊張的耶!仔細地看看他的臉,真的不得不讚嘆。面容白皙,焰紅的銳利眸子,長長的柔順銀紅參雜的髮,挺直的鼻梁,睫毛長的連女人都羨慕,但又不會讓他看起來很像女生,反倒是覺得像精緻完美的娃娃一樣。

   「發甚麼呆?現在在上課!」冰炎不耐煩地將正在神遊的我喚回來。

   「啊,喔,抱歉。」我趕緊回神。

   「腰部挺直,不要駝背。眼神不要亂飄,看著我。手輕輕放著,不要緊張。」老兄雖然你叫我不要緊張,可是對象是你這個帥到人神共憤的人耶!怎麼可能不緊張?!

   「跟好我的拍子,不要太急。隨著音樂舞動。」他握住我的另一隻手。

   「好,這邊放慢一點,慢慢來。」冰炎耐心的告訴我。

   「抓好我的手,不要怕。好,這邊旋轉。」冰炎冰涼的大手緊緊抓住我的手,讓我覺得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這邊你的速度不要放慢,好好跟上!」冰炎告訴我,加快了舞步。

   「跟你說了,不要慢下來!」冰炎有些不悅的糾正我過慢的舞步。

   「對,很好,繼續保持這個速度。旋轉的時候頭要看著定點才不會暈。找一個定點一直盯著它。」

   「好,停。這邊轉三圈就夠了。不要轉太多圈,會來不及接下一個動作。」音樂的播放快要到尾聲了,我早就已經氣喘吁吁了。而且我也快沒力氣了。不是說我體力不好,只是因為一直處於緊張的狀態,體力消耗得比平時更加迅速,而且這首需要還蠻多技巧的。

   「可以了。舞曲結束,要對舞伴敬禮。」冰炎放開我的手,朝我鞠躬,我也向他回禮。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因為他放開了我的手而有點失落的!!!絕對不是!!!!是說冰炎也真厲害,竟然一點都不喘,太強了...。

   回完禮,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口喘氣。

   「站起來。運動完不能突然坐下。」冰炎不悅的皺著眉頭望著我。

   這個我也知道啊!這可是學舞的人的基本常識呢!可是...「那個...教授,我腿軟了,站不起來...。」我尷尬地說。

   「嘖,這麼虛。」...真是不好意思喔!不過我的身體可不是鐵做的好嗎?!我還是正常地球人耶!別把我跟你們混為一談好嗎????

   雖然冰炎嘴上抱怨著,不過他還是很好心的伸手拉了我一把。碰到他冰涼的指尖,我感到心跳似乎漏了一拍。

    呼!真夠累的...。

   「今天這樣就夠了,你等等還有課吧!你今天的最後一節...」冰炎靠在牆邊環著手,皺眉想著:「是我的課,對吧!如果還可以練的話,就上課完之後留下來。」

   「喔,嗯,我知道了。」我一邊穿上剛剛一進教室就丟在一旁的外套,一邊應允著。

   「那麼,教授,我就先回去囉!下午見。」我向冰炎告別後,便直接走回黑館。

    回到黑館之後,我隨便沖了個澡,便直接倒頭睡了。

*         *         *

       我感覺我好像只睡了一下下,就被那該死的手機鈴聲吵醒了。

  「喂?」

  「漾漾,你人在哪裡?再十五分鐘就要開始上課了耶!」話筒中傳來的是千冬歲有些焦急的聲音。

  「啊?」我還有些睡後呆滯,腦袋有點轉不過來。

  「我說,下一堂課在十五分鐘就要開始了!」千冬歲還特地強調了十五分鐘。

  「什麼?!」我慌張地從床上跳了起來。

  「我馬上到。」我匆匆忙忙地梳洗完後,隨便換了件衣服,就趕忙跑出房門。

   還好有趕上第一堂課,我剛剛好在鐘響前一秒鐘踏進教室,讓一臉焦急的喵喵和千冬歲以及萊恩露出了鬆了一口氣的表情。

  「漾漾,你剛剛到底在幹嘛啊?害我們急死了。」喵喵壓低了聲音告訴我。

  「啊,喔。抱歉抱歉,我早上因為去找冰炎練了一下舞,然後就回去黑館睡覺,剛剛差點爬不起來。」我也同樣壓低了聲音告訴喵喵。

  「對了!漾漾,」一旁都還沒出聲的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後問我:「要不要在預賽前來場小小的比賽呀?」

  「咦咦咦咦??怎麼這麼突然?」我訝異地瞪大眼睛問著,不過還是有稍稍壓低聲音。

  「呃...其實這是夏碎教授的主意。」千冬歲的眼鏡精光一閃,但還是掩不住他臉上一閃而逝的紅暈。

  「這樣啊...那等等最後一節冰炎教授的課我再問問他好了。」我歪著頭想了一下,覺得冰炎可能不會答應吧...。

  「好啊。」我倒是愣住了。

   沒想到冰炎意外的豪爽答應了。現在是最後一節,冰炎的街舞課下課後。

  「我本來就想在賽前跟他們比一次了,正好可以試試實力。褚,你可不准給我出差錯,聽到沒?」冰炎銳利的焰紅眸子中是掩不住的興味盎然,看來他一定非常有把握可以贏過夏碎他們。

  「喔...我盡量啦...」我有些不太確定的說。畢竟我也沒法子百分之百的保證我一定不會出錯啊!!!我又不向冰炎那麼強...。

  「盡量?」冰炎瞇起了焰紅的眸子,似乎不甚滿意我的回答。

  「呃...我會努力的...。」在他那樣的視線之下,任誰都會打消之前那個有點敷衍的念頭吧!!!這是視殺!!!威脅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