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冰炎給的備用鑰匙打開了他的教室。

    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直覺就是來這裡。我靜靜地靠著牆坐下,沒開燈,就只是靜靜的在一片漆黑當中。

    在聽到門鎖轉動的那霎那,我有一種想逃的衝動。不知為何。

    但深吸了幾口氣之後,我告訴自己,不可以逃掉。現在逃掉只會讓我們的關係更加迷濛曖昧和...尷尬。

    冰炎一走進來,便將燈打開。看到坐在牆邊的我,他似乎一點也不驚訝。他逕自走到一旁,將身上有些凌亂的黑色長風衣脫下,露出裏頭的白色襯衫和牛仔褲。

   「你從很遠的地方回來的嗎?」在我還來不及反應,好奇心就先幫我說話了。

    他轉過頭來看著我,似乎有些訝異我會問他。他沒什麼特別的表情波動:「嗯,去了趟老家。」接著,我們就陷入了一陣沉默。

    他轉身走向我,走到我面前後,就直接在我身旁坐下:「你的答案呢?告訴我。」他那焰紅的眸子緊緊地盯著我。

    我覺得我快要在那片炙熱的焰色當中溺斃。

   「我...我...我不討厭你。冰炎教授,我之前很仰慕你,但這不是愛情,」我還沒說完,就被冰炎打斷。

   「是嗎...我知道了。」他臉上的表情好像很失望,緊緊抿著的薄唇形成了嚴厲的線條,俊美的五官變的冷硬。他起身就要向外走。

    我連忙跟著起身拉住他:「冰炎,我還沒說完...」

    他似乎終於被我嚇到了。他轉過頭,臉上有種意外的神情:「褚,你...你剛叫我什麼?」

   「啊啊,冰炎教授,對不起......」真糟糕,沒意識到,就直接脫口而出了...。

   「用不著說抱歉。我喜歡你這樣叫我。」他的唇邊帶著一抹似有若無的笑意,令我看得有些愣了。

   「說吧!你還沒說完的。」他嘆了口氣,輕輕地對我說道。眼神並沒有再緊緊地盯著我了。

   「呃...我不知道喜歡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因為我也沒談過戀愛。但是,最近,我會覺得如果沒看到你會不安、如果聽到你的聲音會覺很放鬆、如果看到你的笑容就會跟著微笑。我真的不知道這到底叫不叫喜歡。如果是的話,那我應該...也喜歡你吧?」我微紅著臉一口氣說完。

    冰炎似乎沒料到我會這麼說,他一整個愣在原地。
    
    忽然,他笑了。我從沒看過的笑容。有一種沐浴在陽光底下的溫暖感覺,令我情不自禁的也露出淺笑。

    他突然抱緊我,很用力很用力的抱緊我。緊到我有些疼。但我沒反抗,只是任他抱著。

   「謝謝你,褚...我的褚...。」他將頭埋在我的肩上,聲音悶悶的說著,語氣中的激動完全掩不住。

    我忍不住將手環上他的頸子,同樣的緊抱住他。

    靜靜地擁抱了一會兒,他忽然將我拉開一些距離。因為他比我還要高,所以我還必須仰著頭才能跟他面對面。正當我猜測著他要做什麼時,那張俊美到人神共憤的臉蛋突地向我逼近。

    溫熱的吐息呼在我臉上,有點癢。有個柔軟的東西輕輕覆上了我的唇。他在吻我。

    身體一僵,但隨後又放鬆了下來。我竟然閉上了眼,回吻著他。

    我已經失去了時間觀念,只知道他的吻很輕柔、很甜蜜,令人留戀。一吻結束,他落下輕輕的吻的在我的眼睫、額頭、唇角。

    沒過多久,他忽然放開我。

    我竟然有些失望。但隨後聽到外頭傳來學生嘈雜的聊天聲後,立刻蹲到了窗子底下。

    冰炎好笑的看著我。他向我勾了勾手示意我過去。我當然不敢違抗的立刻走了過去。

    他又再度抱緊我。

    我聽到外面的學生們此起彼落的驚呼,但我被禁錮在冰炎溫暖的懷抱中,掙不開。

    我不知道的是,冰炎悄悄地瞪了外面的學生一眼。獨佔意味濃厚。

    良久,直到聲音遠去,冰炎才放開我。

   「冰炎...你剛在幹嘛啊?外面有人...」我紅著臉。

   「有人,又怎樣?我就是要大家都知道,你,褚冥漾是我的人。」冰炎輕笑著再度吻上了那柔軟甜美的唇瓣。

*      *       *

這篇還不是完結篇唷~

還有各位讀者們別害羞來點留言唄~羽兒不會咬人的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