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思考了很久還是把標題的微慎刪掉了。
但是為了不傷害國家幼苗XDD
還是得好好地在這邊說一下~
這篇是微慎...真的!應該啦...
好啦以下正文~~((笑

* * *
01.本能?!(1)

我無力的躺在床上,忿忿地抓著枕頭摔著。為什麼摔枕頭?因為我只拿的到枕頭啊!!!不過說到我摔枕頭的原因...喔!罪魁禍首過來了!!!

「不要腦殘!」欸學長我現在被你害得全身痠痛耶!!!所以我只是在進行完全不用動身體的腦部運動......好吧當我沒說不要再瞪我了很恐怖欸!!!!

學長又瞪了我一眼,這才遞給我一杯牛奶:「喝點東西。」乖乖地接過杯子不敢再想什麼,將杯中的牛奶一飲而盡,再把杯子還給學長。

「吶,學長...」學長伸出手力道適中的替我按摩痠疼的腰部:「嗯?」

「呃......」好吧其實我只是想問你為什麼做愛的技術那麼好。

我自己在腦中想完馬上紅了臉。而學長則是很明顯的僵了一下。但他很快又繼續手上的動作,替我繼續按摩。

難不成是學長之前有跟別人做過???

「腦殘什麼!」學長直接就是一巴下來。超痛的......

「並沒有好嗎!你...」我好像瞥到學長耳朵有一點點紅,他轉過頭不看我:「你是第一次。」

欸欸?是喔?我還以為....

「以為什麼?」學長轉回來,笑得一臉咬牙切齒。

呃....沒有!沒事...什麼事都沒有真的!!!!

話說既然沒有跟別人做過......所以學長你都會看片?

「靠!」噢學長真的好痛啊......

「就叫你不要亂想沒聽到!」是.........。

所以一切都是本能?

點頭了!!!!學長竟然點頭了!!!!!!!!!

天哪學長你笑得好黑好燦爛...「既然是本能,那就別壓抑了,對吧?親愛的褚?」說完,學長又壓了上來,直接伸手拉起我的衣服。

不不不就是因為是本能才要壓抑啊啊啊!!!學長你在摸哪裡!!!住手!!!我的腰快斷了欸!!!!

結果,某褚小朋又因為管不住自己的腦袋而被某黑袍直接吃抹乾淨。

 


02.本能?!(2)

夏碎看著很明顯心不在焉的千冬歲,有些擔心。

他手上拿著的那本書根本是反的,就算千冬歲再怎麼厲害也沒必要這樣看書吧......。

「歲?」輕輕的,出聲喚了千冬歲。千冬歲一驚,將書轉了過來:「什麼事,夏?」

「沒什麼,只是看你有些心不在焉。」輕輕的將茶放下,又沖了一杯給千冬歲:「有什麼心事嗎?」

千冬歲臉龐很明顯的一紅,結結巴巴地回道:「不....沒...沒什麼!」

夏碎輕嘆一口氣,起身走至千冬歲身後,輕輕環住他的脖子:「連我都不能說嗎?」

千冬歲的臉又紅了:「不...不是那個問題啦......夏你...」

「怎麼啦?」手上的力道微微縮緊,夏碎淡淡的笑著在千冬歲耳邊低喃。

「我...我我...」千冬歲終於一臉下定決心的樣子說了出來:「我只是在想為什麼你做愛的技術那麼好。」語畢,馬上紅了臉龐。

沉默在空氣中蔓延......。

「原來歲覺得我的技術很好呀?」夏碎笑得一臉燦爛,千冬歲忽然開始冒冷汗。

「那,就再讓你體驗一下我的技術吧?」千冬歲死命搖著頭,不過還是被背後冒著黑氣的夏碎直接壓在地板上。

千冬歲OS:結果還是沒告訴我嘛!!!還有不要亂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