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來自海濘大大的圖~
     圖的網址在這邊:http://223.27.37.92/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235094&page=101578644&folderid=100493612&bookid=100079715
     最開始的原作是海濘大大哦~
     請大家尊重著作權。
     羽兒只是改寫的哦!!!
     那麼,以上。

*     *    *
    「漾漾,」沒想到來回報個任務也會遇到老姊......。

    「怎麼了?姊。」

    「拿著。」我低下頭看了看那個被塞進我手中的黑色方形物體。喔!原來是相機啊...不對!等等等一下!!!給我相機幹嘛!

    褚冥玥看著弟弟臉上的表情,哼笑了一聲解釋道:「媽說,叫你拍一點學校同學的照片回去。」

    我覺得洗出來應該都是靈異照片吧這個......不過礙於眼前魔女大人,也只好答應:「喔,好啦。」

*   *   *
    苦惱地拿著相機走在路上,我根本不知道要拍誰啊!!!而且那些火星人他們真的會乖乖地給我拍嗎??再說了拍了照片回去如果洗出靈異相片的話老媽會嚇死吧?!

    「啊!漾漾!」活潑的甜美女聲傳來,我轉過頭。

    「喵喵、千冬歲。」不意外啊......話說萊恩不在欸......。

    「漾漾你沒跟學長在一起嗎?對了!漾漾手上那是什麼?」喵喵探身向前,直接拋了兩個問題。

    「啊,沒有,學長去出任務了的樣子。這個是相機。」舉起手上的相機。對了!這是個好機會!「喵喵,你們可以給我拍一張嗎?」

    「可以哦!」喵喵笑笑地說道。

    「為什麼想到要拍照?」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同學,為什麼你的眼鏡剛剛閃了一下......。

    「我姊叫我拍的。」千冬歲聽完後喔了一聲作為回應。

    「OK喔......拍照的話...」旁邊忽然幽幽地飄出了一句話。嚇!萊恩原來你在啊!!!喔真是嚇死我了...........。

    「萊恩你給我把頭髮綁起來!」看樣子剛剛千冬歲應該也有被嚇到......。

    拍了一張他們三人的照片後,跟他們揮手道別。


    才剛看著他們的背影遠去,不遠處又傳來一陣叫聲,而且還是我很不想聽到的那種:「啊!褚冥漾!來決鬥!!!」

    「呃...嗨,莉莉亞......。」我汗,都過那麼久了你一定要每次見面都找我決鬥嗎?!你不煩我都快被妳煩死了!!!

    「對了,萊恩剛剛往那邊走了喔。」好心的提醒一看到我雖然一直喊著要決鬥不過眼神一直亂飄的莉莉亞,大概是找萊恩有事吧!真是的,莉莉亞真的個性跟摔倒王子一模一樣欸!

    聽完我說的後,莉莉亞臉一紅:「我...我...我才沒有...」

    忽然,我手上一空,一聲喀擦就從我們倆的前方傳來。

    嗚哇!!!我的相機!我看到眼前的黑蛇小妹妹拿著相機,一副很好奇的樣子。重點是!她已經張開嘴巴了啊啊啊啊!!!

    「那個不能吃!!!」天哪!夏碎學長不要到處遛蛇啊!!!把你家的蛇帶回去!!!!

    正當我努力地跟黑蛇小妹妹搏鬥(?)要拿回我的相機時,莉莉亞早就走了。

    「小亭,那個不能吃喔。」姍姍來遲的夏碎學長一臉尷尬地告訴小亭。我趕緊趁機將相機搶了回來,期間不小心按下去了...。嘛!算了!反正...應該...大概沒關係吧......。

    看到黑蛇小妹妹還是一臉渴望地盯著相機,我趕緊將相機舉高到她碰不到的地方......天知道她什麼時候會撲上來吃掉相機......要是被她吃掉了我怎麼跟我姊交代啊啊啊啊!!!!

    在夏碎學長一臉抱歉地帶走還在流口水的小亭後,我這才發現我已經走到肯爾塔不遠處了。

    兩抹在陽光下閃著亮光的影子正走上肯爾塔:「賽塔、安因!」

    抓住他們倆轉過身的瞬間拍了張照後,再次感嘆道,精靈真是一種亮晶晶的生物啊......話說安因那頭金髮也是亮的很呢......

    正當我滿意地看著照片時,脖子上忽然感到一陣緊:「唷,小朋友~」相機順勢掉在了她伸出的手上。

   「啊...奴勒麗......。」我還來不及做什麼反映,奴勒麗便一把親上了我的臉頰。我聽到不詳的喀擦一聲......。

    惡魔大姊走後,我看著照片,一邊嘆著氣努力的擦掉她留在我的臉上的唇印。

   「啊,是漾漾!」聽到熟悉的聲音,我抬起頭。

   「阿利學長、戴洛先生。」阿利和戴洛看起來超悠閒的......話說我們學校的行政人員真的都很優閒啊...時不時就來個八卦茶會的那種閒。

    徵得他們的同意後,我拍下了他們倆的合照一張。

    正當戴洛繼續興致勃勃地跟我討論著相片時,阿利忽然臉色一沉,馬尾一甩便迅速離開了現場。我看到罪魁禍首了......。

    摔倒王子正一臉尷尬的看著阿利離開。猶豫了下後,他還是追上了背後黑氣一整片的阿利學長。而戴洛則是笑笑地和我道別後,便直接去追他弟了。他們轉身的瞬間,我再度按下了快門。

    看著自己剛剛拍的照片,我一邊憋笑,一邊目送他們三人遠去。

    有點餓了......是說也差不多是中餐時間了呢!慢慢地走到餐廳,端著點好的東西到處找座位時,忽然有人叫我。轉過頭一看,看到的是一臉悲戚的班導跟笑得燦爛的班長。

    不知道這兩個人又下了什麼賭約......不過看班導一臉懊惱地趴在桌上,就知道一定又是班長賭贏了嘛!話說班長真的是每賭必贏啊......真搞不懂班導還那麼愛賭幹嘛......。

    忽然想起了相機。徵得兩人同意後,拍下了一張兩人的合照。雖然說班長笑得有點黑啦......。告別了兩人,默默的為忽然打起精神要再繼續賭的班導哀嘆了一下。

    忽然心血來潮,抬起頭拍了下路旁的大樹。殊不知,上面有一個人正一臉莫名其妙地盯著我離去。

    走著走著,忽然看到了前面那頂五彩的...雞頭。還附帶水妖精一枚。

    「漾漾。」忽然,我身旁出現了兩個人。

    「伊多,雅多......話說不去把雷多帶回來嗎?」

    「我就是來把雷多抓回去的......那小子...」雅多咬牙切齒的這麼表示道。

    「嘛!冷靜點啊,雅多......」伊多在一旁努力地安撫著快抓狂的雅多,兩人朝著前方看起來快到打起來的另外兩人走過去。

    喔喔!拍到精采一瞬間了!剛好拍到五色雞頭亮出獸爪往笑得很開心的雷多抓去,而雅多的臉都黑了,另一邊的伊多很努力地想要阻止,但顯然徒勞無功。

    笑了笑,繼續往前找人拍照。

    帝、后、臣還有會跑的方塊教室、蓬毛獅頭跟九瀾......瀏覽著一張張的照片,我忽然發現了一件事。

    沒拍到學長欸......。

    說曹操,曹操就到!「學長!」

    「褚?」

    「這是什麼?」看了看我手上的相機,學長疑惑地問道。

    「相機啊!吶吶,學長,給我拍一張好不好?」

    「不要。」

    「拜託啦!我姊叫我一定要拍耶!好啦好啦!拜託嘛!!」

    「不要。」學長很堅決地繼續拒絕我。

    「不然我跟你拍一張?」喔喔!我看到學長猶豫了。

    結果,還是給我拍了。拍了一張兩人合照。

 

    褚冥玥淡淡的笑,看著自家弟弟拍回來的照片。手上那張照片中,自家弟弟笑得開心、而那銀紅髮的半精靈則是笑得無比溫柔。

    在心裡哼笑了一聲,褚冥玥放下手中的照片。

    「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