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基本上,跟上篇一樣,
      如果你是還保有純真童年的小碰有,
      那就別往下拉了吧!
      真的!羽兒很認真的!!!
      不過,如果你已經沒有童年((大誤
      或者準備好要被汙染的碰有們,
      就往下拉唄~
*    *    *
    從前從前,在一個深山裏頭,住著一位老爺爺和老奶奶。

    有一天,當老爺爺來到竹林,準備砍一些竹子時,忽然看到了旁邊有一截竹子正在閃閃發光。基於好奇,他揮下斧頭,將竹子砍斷。

    小嬰兒的哇哇哭聲字納中空的竹節中傳了出來。

    「天哪!」驚呼了聲,老爺爺趕緊將小孩抱了出來。

   
    「老伴啊,我們有兒子了!」抱著嬰兒回家的老爺爺笑咪咪的這麼對著老奶奶說到。兩人一職膝下無子,現在總算盼來了一個兒子,說有多高興就有多高興。

    逗弄著白白淨淨的小娃兒,老奶奶呵呵笑:「老伴啊,你看,這小娃還真可愛。要叫什麼名字好呢?」

    「就叫輝夜姬吧!」別問作者為什麼老爺爺會給小男孩取這個名字,這純粹是因為劇情需要。

    

    三個月後...

    「父親、母親。」端正的跪坐在兩老面前,戴著眼鏡、身著深紫色和服,散著墨黑長髮的清秀少年奉上了茶水和點心。

    「呵呵~好乖好乖。」老奶奶笑著摸了摸少年的頭。

    「我說啊,孩子,前幾天啊,」老爺爺一邊喝著茶,一邊慢悠悠的說到:「有五位年輕人來我們家求親呢!」聞言,少年沒有多大的動作,只是推了下眼鏡。

    「也是,孩子,你也到了該嫁人的年齡了啊!」不要問作者為什麼是嫁人,也是因為劇情需要。

    「所以呢,我們決定讓你親自來看看。」朝旁邊揮了揮手,便從門外出現了五位青年。

    進入屋內後,輝夜姬首先就將五人打量了一圈。

    黑髮的溫和紫眼青年、焰色眸子的帥氣青年、褐色長髮的青年、淡藍色及肩長髮的流浪漢(?)以及黑髮的怯弱青年。

    掃視了所有人一圈,輝夜姬直接開口了:「我一點都不想嫁人,不過,只要你們其中有一個人可以找到我說的其中一樣寶物,我就嫁給誰。」

    眾人的反應完全不同。

    紫眼青年笑得燦爛、焰眸青年一臉不耐、褐髮青年淡淡笑著、流浪漢(?)忽然把頭髮綁起來散發出殺氣、黑髮青年不安地看著焰眸青年。

    「五樣東西,三個月之內,只要有人找到了,我就嫁給誰。」

    
    「千冬歲穿和服好漂亮~」喵喵拉著自己的衣襬,衝上前去拉著千冬歲興奮的左看右看。

     我嘆了口氣。幹嘛玩這種奇奇怪怪的活動也要叫我來啊...??

    「褚,不來會被老太婆放出來的...吃掉喔。」靠!每次都用這個...來威脅是怎樣?!你們都不會膩的喔!!!

     看著穿著一身黑色和服坐在一旁的學長,我覺得他臉上的表情好恐怖......。

    「我有一點不懂。」一直站在旁邊默默不語的夏碎忽然出聲。

    「為什麼是我們家的歲被別人追求呢?」我我我看到黑氣了!!!!

    「這個劇本是不是寫錯了呢?要是有人要追求我們家可愛的歲的話,」我看到夏碎學長笑得非常之燦爛......。

    「應該是格、殺、勿、論吧?」好濃的黑氣啊......冷靜冷靜啊夏碎學長!!!

     旁邊的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可惜還是掩不住紅透了的臉頰。

     「唉唷~別計較那麼多了~快點繼續吧~」另一邊非常之不怕死的某懂事很歡樂的這麼說道,還活力十足的蹦上蹦下。

     「扇董事,請容我們先告退了,我跟千冬歲還有事情要處、裡一下。就先失陪了。」話音剛落,傳送鎮的光芒便消失在眾人眼前。

     「明天我們先幫千冬歲請假好了......。」喵喵這麼說道。

   























    


    「既然主角跑了,那我們就換人當主角吧?漾漾小朋友~來吧~」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