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請大家耐心拉到最下面哦~~

   想要問問各位親們一些事情唷~>\\\<

   然後沒趕上二更啊哈哈((踹

*      *       *       *       *       *

看我。看著我。

就算只有一瞥也好。

我願為那、而沉淪。

*      *      *

「呀!你看你看,是大學部的冰炎殿下跟藥師寺學長耶!!!」

「好帥!!!!不過他們怎麼會來高中部?」

「哇啊!!兩個人站在一起真的超養眼的耶!!!」

外頭的走廊傳出了不小的騷動。

「快!漾漾、千冬歲,我們趕快出去!」一手跩著褚冥漾,一手跩著千冬歲,喵喵就要往外衝。

「冷靜,喵喵,怎麼了?」輕輕抽開被喵喵拉住的手,推了推眼鏡,千冬歲看了眼人潮洶湧的走廊,皺了皺眉。

「冰炎殿下跟藥師寺學長來高中部了啊!冰炎殿下欸!」一邊上下跳著,喵喵一邊激動地說道。

「那個...冰炎殿下跟藥師寺學長是...?」褚冥漾偏過頭,問到。

千冬歲立馬回應:「啊,漾漾你是剛轉來的,應該還不知道。你知道我們學校有『階級制』吧?」

「是那個紅、藍、白、紫、黑階的制度?」

「嗯。」點了點頭,千冬歲推了推眼鏡,繼續說道:「冰炎殿下是史上最年輕就取得黑階資格的第一人。而藥師寺學長則是他的搭檔,目前階級為紫。」

褚冥漾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哎呀好了啦!既然解釋完了那我們就趕快出去啦!」喵喵迫不及待地再度拉起兩人的手。

「不用了,喵喵。」千冬歲也再度輕輕地拍開她。

「為什麼嘛?」嘟著嘴,喵喵不滿地問道。

「因為,他們是來找我們的。」

「咦?」

 

「小歲。」溫和的聲音在教室們口響起,隨之而來的是一連串的驚呼。

「看吧。」低聲對喵喵這麼說道,千冬歲這才拉起兩人,慢慢地走向門口。

「這裡不方便講話,我們去別的地方吧。」千冬歲也沒多做停歇,只是在經過門口時小聲的對站在門口的那兩人說。

沒多久,五人便來到了比較偏僻的天台。

「哥,不是跟你講不要在下課時間來找我嗎?」嘆了口氣,千冬歲轉過身對著跟在三人後面的黑髮青年說道。

「啊,抱歉抱歉,就只是突然想看看小歲。」那黑髮男子瞇起子色眸子笑了。

「真是的...」雖然說是埋怨的語氣,不過褚冥漾很確定他看到千冬歲臉紅了。

「冰炎大哥怎麼會一起來呢?」注意到褚冥漾的視線,千冬歲趕緊換了個話題。

「夏碎拉我的。」淡淡瞥了一眼黑髮青年,銀白色長髮的青年這麼說道。

褚冥漾這才有時間好好地看看兩人。被喚為夏碎的青年有著一頭長長的黑髮,用紫色的帶子繫在腦後,眼眸也同樣是紫色的,看起來非常的溫和有氣質。而環手站在他身後的那青年更是惹人注目。銀白色的長髮一樣束在腦後,額際旁卻有一搓惹眼的焰色髮,他的眼眸,是如火般的焰色,宛如雕刻的五官,不難想見為何這麼多人會為他瘋狂。

「對了,這兩位是...?」夏碎這才注意到千冬歲旁邊的那一直張著亮晶晶眼眸看著冰炎的少女,還有後頭尷尬的低垂著頭的少年。

「啊,他們是我朋友,喵喵、還有漾漾,褚冥漾。」簡單的介紹過後,五人頓時陷入了沉默。

「千冬歲,如果沒事的話我先回去了,有些事情。」褚冥漾拍了拍千冬歲的肩,小聲地說道。

「這樣啊,好吧,那我們等等就回去。」

「嗯。」

望著褚冥漾下樓去的背影,冰炎忽然有些失神。

「冰炎?」

「沒事。快把要跟你弟講的話講一講,要回去了。」

「呵呵,好啦。」

 

「吶,冰炎,」摘下眼鏡,冰炎揉了柔有些酸澀的眼睛,閉著眼眸回應。

「幹嘛?」

「沒有啊,就是想說,要再去找我弟。」

半睜著眼,冰炎看著夏碎人畜無害的溫和微笑,終究還是敗在了他那微笑之後隱藏的黑氣。

「知道了,真麻煩。」

由於這次兩人挑的是放學後的時間,所以倒是沒引起多大注意。

到了千冬歲的教室,只見教室當中只剩下一個人。

「你是...」夏碎驚訝地看著餘下的少年:「褚冥漾。怎麼會自己在這兒呢?」

「呃...因為那個....」褚冥漾的眼神游移不定,忽然慌亂的轉移話題:「藥師寺學長,千冬歲已經先走了。」

「這樣啊。」若有所思地盯著褚冥漾,夏碎忽然微微一笑:「你在說謊吧?」

「咦欸?沒...沒有。」低下頭,褚冥漾加快手上收書的速度。

「是嗎?」正當夏碎打算繼續逼問時,冰炎適時地打了岔:「好了,夏碎,別這樣。」

「呵呵。」忽然上前揉了柔褚冥漾的黑髮,夏碎便直接轉身就走。

只餘下兩人留在教室。

「你,不只一次,一直盯著我。」用的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

「那個...抱歉。」褚冥漾一震,趕緊便先道歉。

「只是...覺得學長很耀眼。」

沒說話,也見褚冥漾沒有要抬起頭的意思,冰炎走向前,彈了褚冥漾的額頭一下。

「唔喔好痛...」淚眼汪汪的抬起頭盯著冰炎,褚冥漾控訴般地說道。

「我沒生氣。」忽然丟出了這麼句意義不明的話,冰炎直視著褚冥漾。

「欸?」

「所以,你以後,可以直接看著我。」

「不必繼續偷偷地看。」環著手,冰炎輕輕挑起褚冥漾的下巴。

「這是,我賜給你的特權。」

只想要,被你注視著。

*        *         *          *    

好吧其實連作者自己都不太知道自己在打啥((踹

好啦那麼來做個調查吧~~

這會影響到羽兒以後更文文的順序哦哦~

請各位親們留個言說說自己最喜歡的作品(禁斷、為愛而生、短篇)吧~~

因為再來羽兒因為課業關係,開學以後更新應該會變得很不固定,

所以,想先問問大家~

請踴躍點回應唷~

感謝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