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黑館       時間:9:00AM

「褚,起床了。」在學長用著非常非常非常平靜的語氣加表情把我的房門踹開以後,我立刻全身冷汗的從被窩中坐了起來。

「我起床了!!」拜託學長你不要再一臉平靜的這樣盯著我好不好?我好怕啊老大!!!

學長非常詭異地盯著我,直到後面才扔了一包東西給我然後很平靜地告訴我:「十分鐘之後,如果沒在樓下大廳看到你,你就準備被種在黑館前面吧!」然後他老大就很帥氣的轉身就走。

我就知道學長絕對很不爽!!!而且是已經想要炸東西的那種不爽!!!!!!!

快速的盥洗過後,打開袋子,裡面是一件嶄新的白袍。對喔,差點忘了,上次我的袍衣被炸成渣渣了。至於為什麼嘛....簡單來講就是學長他上次出任務的時候不爽結果把整個妖精領地炸了然後我為了撲滅火勢就衝進去然後不小心燒到袍衣這樣。

套上袍衣,我趕忙下到大廳。

「哼。」正低頭好像在算著時間的學長一看到我下來直接就哼了一聲。是怎樣!!!沒種了我你很惋惜是吧?!!!不要給我點頭啊啊啊!!!!!!!!!!

然後學長他沒再理我,環著手,一出黑館大門就直接展開了傳送陣。

我連忙站到了傳送陣的範圍之內。

*       *      *      *

刺眼的光芒過後,眼前出現的是一整片的黑暗。

「這次的任務是要淨化這邊。」彈了指,學長牽起我,走向被光影村提供的亮光照亮的黑色小徑。

「好黑......」聽到我小聲的低喃,學長握著我的手收緊了點。

「別怕...」學長說得很輕很輕,我都不確定他到底又沒有說。

學長領著我,走在看不見盡頭的小徑。我們可能走了十分鐘,也可能走了一小時。

我看到了一點點光。不是光影村的光。

越來越靠近,我這才看清楚那是一個小村落。哪一個種族的我判別不出來,但是規模不大。踏入村中,再回頭看我們來的那條路,發現雖然是白天,可是那邊的田野和道路一整片都是烏黑的。

「淨化這邊。」學長只有交代了我這麼一句,他便離開了。

很好,所以現在是要我自己來的意思就對了.......。深吸了一口氣,結果我還是獨自做完了淨化儀式。好加在這次似乎很順利,沒出甚麼亂子。儀式完成後,手機又發出了聲響,那恐怖的數字瞬間出現在我的帳戶中。

不過,話說回來...這片田野淨化之後變得...好漂亮。

金黃色的麥穗隨風搖曳,小徑旁邊除了一些稀稀疏疏的雜草之外還開了些粉色、白色的小花。天空很藍、很清澈。

我就這麼呆站在原地看著眼前的美麗風景。

「很漂亮,不是嗎?」不知何時,學長又回到了我的身邊。

「嗯。」輕輕的點了點頭,我可以感覺得出學長語氣中的愉快笑意。

我們倆在那站著,直到天空開始轉為橘紅色。

「學長...我們該回去了。」活動了下站的有些酸的腳,我問道。既然任務只有這樣,那學長這種人一定是早早就回去了才對吧?

「再等一會兒吧。」說完,學長直接拉著我,走進了長度及胸的麥穗田中。

稍微撥開了穗子,學長拉著我直接席地而坐。

我覺得,學長好像是在等甚麼似的。但我也沒多問什麼,只是靜靜的。

沒多久,天空整個暗了下來。

一點一點的,有些微微的亮光開始在黯淡的天空中閃著。

一點接著一點,一點再接著一點。

整個漆黑的天空,布滿了星星的光點。很亮、很美。整片夜空,彷彿被鑲上了鑽石般閃閃發光。

「真的好美...」我讚嘆出聲。

我感覺的到,學長握著我的那手收緊了些。

「這裡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學長淡淡地開了口:「我很喜歡這片夜空。因為,它就像你的眼眸一樣。」帶著笑意,學長轉過頭來直視著我。

那焰色很溫柔。溫柔到幾乎要使我淹沒在裏頭。

然後,他低下頭輕輕的吻了我。

在一片星海中,學長摟著我,就像摟著珍寶似的。

我想,可能、再也不會有人如此溫柔地摟著我了吧。

 

 

 

 

 

「學長,」

「嗯?」

「我愛你。」

他楞了一下,才漾起笑容:「我也愛你。」

*          *           *

久違的更新的說...((還敢講#

這樣應該有算週更吧?((滾走#

總而言之,本來是要放為愛而生的啦....不過出了一點點的小意外(?!)

所以就放了短篇的說.....((踹#

然後最近發現了一個好玩的東西。

那個所謂的三十題系列~所以咧,羽兒有點想玩玩看的說......((其他文呢?#

嘛,反正一切隨緣XDD((啥鬼?#

會更什麼,就請大家敬請期待囉~((完全不負責任發言((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