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兩人交往後的一段小插曲。

 

 day1

「學長......」

「褚......」

「我說,冰炎,」笑吟吟的夏碎忽然開口,伴隨著身後濃重的不明黑色漩渦。

「可以請你以後不要在只有我們三個的狀況下打電話給褚嗎?要曬恩愛的話再、七、天就可以回去了,麻煩你先把手機收起來,不然我們等等回宿舍的時候好好聊聊?」越發笑得燦爛,夏碎拍了拍冰炎的肩,如此說道。

「..........先掛了,褚。晚點說。」

「.....學長,夏碎學長剛剛說話了對不對.......」

一旁的阿斯利安苦笑著看著一邊笑吟吟一邊刮暴風的兩人。

「好了,我知道你們倆都很不甘願,不過,只要讓我早點講解完這次研習的內容,或許可以提早放你們回去喔?」拍了拍手上厚厚的資料,阿利微笑著打斷兩人。

「好的,感謝您,阿利教授。」聽到此,夏碎一瞬間收起背後的黑氣,整個人笑的人畜無害。

「好了,那我們繼續。」拿起了資料,阿利重新戴上眼鏡。

 

 

 

 day3

「漾漾跟學長感情真的好好喔,喵喵好羨慕!」撐著雙頰,喵喵看著褚冥漾將手機收起後發出了感言。

「最好.......?」小姐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們感情好了不過如果學長的暴力是種愛的表現的話那我還真是被愛的很徹底啊哈哈哈......而且也不過是最近學長去別的地方研習所以比較常通電話而已好不好?!!

「明明就有.......話說千冬歳今天不來嗎?」歪著頭,喵喵邊提問,邊攪著杯中的飲料,使的冰塊發出了喀啦喀拉的輕脆聲響。

「噢......歳說他要在家,就不出來了。」啜了一口奶茶,褚冥漾竊笑著回答。

「嗯?漾漾你笑得很奇怪喔?」看著竊笑的褚冥漾,喵喵敏感的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沒事。」

「齁,漾漾真不夠意思。」嘟著嘴,喵喵有些不滿的抱怨道。

「呵呵,不如你跟我回去看看歲吧?」歪著頭,褚冥漾仍笑的詭異。

「雖然喵喵很想,可是等等還有實習要去。下次吧。」遺憾的說道,喵喵同時也起身準備離開。

「好啦,明天見囉漾漾。」朝褚冥漾笑著揮了揮手之後,喵喵便離開了,只留下褚冥漾一個人。

「嗯.....該不該回去呢....?」飲盡杯中飲料,褚冥漾考慮著。

「算了,反正也沒地方可以去。」

於是,褚冥漾便邁著輕快的步伐回家了。

 

「我回來了。」一踏入兩人共用的客廳,褚冥漾便看到千冬歲正翹著腳坐在沙發上一邊看報紙一邊喝著咖啡。

「啊,漾漾,歡迎回來。」推了推眼鏡,千冬歲連頭都沒抬。

「......歲,你的報紙是反的。」忍住了笑意,褚冥漾淡淡的指出來。

紅了臉的千冬歲立刻將報紙轉回正的並將報紙舉的更高以掩飾自己的尷尬臉色。

褚冥漾則是裝作沒看到般的躲進了廚房無聲的大笑著。

「夏碎學長,你們還是趕快回來吧。再不回來千冬歲都要變神經病了。」帶著笑意,褚冥漾迅速的將訊息傳出,外加一張照片。

「歲,等等要出去吃晚餐嗎?」若無其事的走出廚房後,褚冥漾問道。

「不了,我不餓。」

「歲,你今天都還沒吃東西喔?要我打電話跟夏碎學長講嗎?」晃了晃手機,褚冥漾笑的天真無邪。

「.........漾漾你學壞了。」

「呵呵,謝謝誇獎。」

 

 *           *          *

「夏,什麼事情那麼開心?」看著笑得一臉燦爛的夏碎,冰炎忽然感到一陣惡寒。

「沒有啊,」笑了笑,夏碎炫耀的晃了晃手機:「我家小歲說想我了。」

「................」             

 

  *           *          *

day5

「褚,我現在要回去了,來我家等。」好心情的傳了個簡訊,冰炎難得的沒有冷著一張臉,反而勾著微微的笑意。

接到訊息的褚冥漾立刻趕到了冰炎自己住的公寓。因為當初冰炎友給他鑰匙,所以褚冥漾便直接打開門進去等。無聊的看著電視,褚冥漾一邊數著時間。

 

「抱歉,冰炎,這邊的課題可以再修一下嗎?」正要踏出研究大樓的冰炎和夏碎兩人停下了腳步,看到了阿利站在身後抱歉的望著他們。

「哪邊?」一把搶過阿利遞過來的資料,冰炎不耐的嘖了聲。

「這段,麻煩你重新改一下。」

「...............我知道了。」嘆了口氣,冰炎認命的重新走回研究大樓。

一旁的夏碎無奈的搖了搖頭,跟著走了進去。

 

「跟來幹嘛?你可以先回去陪你弟。」有些不耐的問道,冰炎用力的敲打著鍵盤。

「冰炎,鍵盤會被敲壞的喔。」笑了笑,夏碎順道指正了冰炎的小錯誤。

「嘛,差不了這一點時間。再說,兩個人比較快。」聳了聳肩,夏碎重新掃視了下報告。

聽罷,冰炎更加快了速度。原本緊抿的唇角似乎也微微的上揚。

 

 

*      

深夜,一回到自家公寓,冰炎便看見了自家小學弟睡在沙發上,電視還開著,想必是看電視等到睡著了。

 順手將褚冥漾抱至床上,冰炎跟著躺上去。

輕輕的在褚冥漾的額上落下一吻,冰炎難得溫柔的替他蓋好被子。

「晚安,褚。我想你。」

 

*                        *                       *

呃呃呃不好意思似乎有些爛尾了.......((汗

不過這篇真的打超久的啊......((笑#

久等了各位www

然後,下篇預告是華麗麗回歸(?)的長篇((啥?#

白話一點的意思就是下次更長篇www((那你上面在幹嘛==#

四天連假!!!!!

大家好好享受喔www

下次見了喔喔喔www

然後再次感謝你們對羽兒的不離不棄,愛你們噢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