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傲的你啊,可曾知道,你只是一隻井底的蛙。」她冷冷地說道。

   「夏漣祈,不管你家的勢力多麼強大,還是會有粉身碎骨的一天的。」看著那深幽的黑眸,你不寒而慄。

*   *   *   *
    你看著眼前的女孩,自信地宣告著。

    從小到大,你就一直都是王者。而現在,也一定會是。區區一個小女孩,怎麼可能奈何的了你?你是這麼想的。但是。

    女孩看了你半晌,忽地轉過頭笑了起來。銀鈴般悅耳的笑聲聽在你的耳中,徒留諷刺。

   「王者?我從沒想過要爭,」女孩笑完了後,這才轉過身子,重新對上比他高些的你的眼睛。你不禁在心裡暗暗的顫了下。那女孩的眼神是如此的犀利,幾乎要令你招架不住。

   「我對那種東西沒興趣,但是───」她瞇了瞇眼,一用力,便將她的手臂抽了回來:「如果你犯到我的話,我也不會對你客氣。」

    訝異於她竟然能夠掙脫的了自己的抓握,你還來不及說什麼,她便迅速地消失了。你沒有回過身子去看看她到底走哪兒去了,只是咬著唇。手握起了拳的同時,你在自己的嘴中,嘗到了血腥味。

*  *  *
    回到自家的宅邸,你重重的將自己摔到床上。

   「少爺,您要先...」服侍的僕人感覺的到你明顯的怒氣,戰戰兢兢的小聲問道。

   「滾出去。」你淡淡地說。卻足以令那女僕嚇得直接逃了出去。

    翻過身子,仰躺在柔軟的大床上,你想起了她的話。忽然,你放聲笑了起來。

    夏漣祈啊夏漣祈,你是夏氏集團的長子、未來的繼承人,就這麼一個女孩就將你唬住了,那麼,夏氏要如何靠你管理呢?從小受到的訓練不就是這麼回事嗎?

    將礙眼的人,一個個地清除。格殺勿論。

    你微笑著,微笑於自己的愚蠢。竟然敗給一個連聽都沒聽過的女孩。拿過一旁的手機,你撥通了電話。

   「替我去查那女孩的身世,明早以前送到我這。」只講了一句話,毫不拖泥帶水。講完後,你迅速的掛斷了電話。嘴角勾起冷笑。

    方洢雨,我到要來看看,妳到底是不是那個值得與我競爭的人。

    就算是競爭,也只有曾經的王者配與我競爭。而我,會將他們一個個的毀掉。這世上的王者只配有我一人。   

    沒過多久,一個男僕便將一份用資料夾裝著的資料送了進來。一句話都沒說,他便退了出去。

    你審視著裏頭的資料,黯了黯眼。

    派出去的人竟然完全都查不到資料?連一點消息也沒有。直接揉掉了所有資料,你拿了個打火機,點燃了紙張。打開窗,你將仍在燃燒的灰燼撒出。灰色的餘燼飛舞在空中,你負手而立。

    如果,她是一個敵人,那麼,得在她還未茁壯之前就除掉。

*  *  *
    你從不坐家裡的轎車上下學。畢竟,那樣太過張揚。反正學校也不遠,你早早便到了學校。

    進了教室,發現,整間教室,只有方洢雨一人。

    她正低著頭看書,絲毫不受你進來的影響,連頭也不抬。你走至她前方的位置,重重的將書包放下。轉過身,雙臂橕在她的桌子:「妳...」

    你還沒說完,她便開口打斷:「夏大少爺,我說過了吧?別犯到我。」同樣頭也不抬。

    翻過了一頁書,她繼續說道:「還有,別隨便調查別人家裡的事情。這是我給你的忠告。你最好別知道,要是知道了的話,十條命都不夠你賠。你派來的人,我已經好好的款待過了,也把他們送回去了。這是給你的機會,就這一次。」她終於闔上書,抬起頭。

    「驕傲的你啊,可曾知道,你只是一隻井底的蛙。」她冷冷地說道。

    「夏漣祈,不管你家的勢力多麼強大,還是會有粉身碎骨的一天。」看著那幽深的黑眸,你不寒而慄。

    你根本來不及說其他的話,她便收起書,離開教室。

    重重的捶著桌子,你咬緊了牙。妳好樣的,方洢雨。妳會嘗到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