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陽光燦爛的午後,我遇見了他。

球場上躍動的靈活身影,不經意地吸引了我的目光。

陽光在他黑色的柔順短髮上灑下美麗的光輝,周遭的人彷彿成了陪襯。

「小雅~妳怎麼又自己跑來這啦?都不說一下的,害我找個半死!」我回過神來,好笑的看著死黨淳淳氣喘吁吁地跌坐在我身旁。她喘完氣後,順著我剛才的視線望了過去,一臉賊笑地看著我:「妳在看誰呀?」我趕緊用書遮住我的臉:「沒事。」「呦!臉紅了說!」她一把抓下我的書「別鬧了!」我把書從她手中拉回來,想起身走回教室時,淳淳拉住我,指著球場上那靈活的黑髮少年說:「嘿!小雅,妳看妳看,那個帥哥叫方傑修,學生會長。聽說他是混血兒喔!」我靜靜地起身,拍了拍腿上的草:「該走了,下節德語精修我可不想遲到。」「疑?還早嘛!」「不等妳了!」「是是是,走吧!」

經過球場時,我瞥了一眼被一群女孩包圍著的方傑修,卻對上了他望向我的目光。

他那雙迷人的棕色眸子對上了我的藍色眼瞳。

一種不知名的情緒從他眼中一閃而逝,我還來不及細看時,我就被淳淳拉走了。

往回走的路上,我能感覺到:他的目光一直跟隨在我身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