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的光線刺的我睜開眼。

   「唔...還沒早上啊?」眨了眨還有些迷濛的眼,腦袋正努力地想著。奇怪...鬧鐘呢?

   我倏地從床上坐起。瞇起眼打量四周,這裡絕對不是我的房間。絕對。

   米白的淡色牆面、華麗的水晶吊燈、柔軟的白色大床、床几上,還擺著一籃新鮮的水果。房間的擺設簡約大方且華麗。轉著還有些搞不太清楚情況的腦袋,努力回想著...打工回去的路上被拉上一輛詭異的黑色轎車,然後又莫名其妙的被弄昏...等等,這個發展是...強暴?!不過不對啊,身上的衣服都還好好的穿著啊!!那那那...現在是什麼情況?!正當我非常努力地想要理解目前的這個狀況時,一個清冷的低沉聲音打斷了我。

   「妳醒了?」不然我看起來像還在睡嗎?問這不是廢話嗎...而且這位老兄,我很早就醒了好嗎??看向門邊,那個聲音發出的地方。我愣住了。

   那個少年看起來比我大一點,穿著黑色的長大衣。黑色的瀏海垂落在他的額上,更襯出他蒼白的膚色、碧色的漂亮眸子冷冷地打量著我、薄唇抿著,面容俊美、但沒有任何的表情,但一整個就是給人很冷的感覺。

   他走向我,隨手拉了張椅子坐在床邊。我警戒的看著他。好吧!他真的是個大帥哥,不過,那個很像在瞪人的眼神是怎樣啊?!我也不甘示弱地瞪了回去。

   我們兩人就這樣沉默的互相『瞪視』著對方,直到他忽然打破了沉默:「名字。」他那形狀漂亮的薄唇吐出了兩個字。

   「蛤?」這位先生,你只講兩個字別人是聽得懂後?

   「你的名字?」喂喂喂,難不成你是隨便找個路上的路人然後綁架這樣?哪有先綁了人之後再來問你的名字的啊?一般不是都會事先調查好然後再決定下手目標的嗎??那我也未免太衰了吧!!

   「...你應該要先報上名來吧?」皺著眉頭,我語氣有些不太客氣的說道。這個是一般禮貌吧?再怎麼說,應該是對方要先報上名來吧?!

   他挑了挑眉:「果然。」

   「果然?」我疑惑的看著他。突然就冒出這一句話,滿頭霧水的看著他換掉了冷冰冰的眼神,換成了略帶有趣的眼神,不過臉還是沒有任何表情:「果然很有趣。」

   有趣?我又不是玩具,有趣個頭...。

   「你不打算解釋這是怎麼回事嗎?莫名其妙就被你們綁到這裡,卻連一句解釋都不給?」瞇起眼,有些不悅的看著仍舊面無表情的黑髮少年。

   那少年又盯著我半晌,隨即勾起一抹淺笑:「呵,既然妳都說到這份上了,那我也沒有理由不告訴妳了。」雖然他笑起來很好看,不過我還是雙手抱胸的瞪著他。

   「我叫伊颯傑。」他是這麼說。這個名字...好奇怪...。外國人?

   「還有,我們並不是蓄意要綁架妳的。」不是蓄意?不然咧?綁架人還有不小心的喔?路上隨便挑一個人綁架然後又好死不死挑到我這樣?所以是我衰囉?!

   他看著我,臉上的表情一副很想笑的樣子:「妳需要先冷靜一下嗎?」

   「不需要!」我斬釘截鐵的說道。呃...顯然我真的是有點激動...這句話已經近乎是用吼的了。

   「妳需要。」碧色的眸子有些責備的看著我,但他唇邊的那抹笑意仍舊沒有消退。

   「......」我很用力的瞪向他,瞪到我自己都覺得我的眼球不知道會不會迸出來時,他又再度開口了。這次的內容整個讓我楞很大。

   「天女,整個帝國,需要妳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