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瑞~」

 「靠,死笑臉神經病不要纏著我。」我很無言地看著被五色雞頭踹出去差點變成流星的雷多。真是學不乖啊...。

  是說...為甚麼雷多會知道我們的任務地點啊?!!這就是所謂愛情的偉大嗎??

  算了!為了我的小命著想,我迅速地解決掉剩下的魔獸,然後丟下傳送陣,逃離...不是,是離開現場。等下雅多一定會來抓人,然後說不定連我都會被捲進去,到時候我大概就會橫著進醫療班了吧!

 「西瑞,漾漾走掉了耶!」在兩人不亦樂乎(?!)的打了半小時後,兩人才發現漾漾走掉了。「靠,你害本大爺的小弟跑掉了!!!」某殺手發出了很...的宣言。

 「沒辦法了!本大爺就勉強讓你當我的小弟吧!!!你可要心存感激地感謝本大爺。」西瑞絕對不會承認他覺得冒著小花的雷多有點可愛的!!!

  三分鐘後,兩人到了羅耶伊亞家族的本部。

 「坐下,不要亂碰本大爺的東西。不然本大爺就把你轟出去!!」西瑞一邊打開電視,一邊對著某個正在翻他東西的水妖精發出了威脅。

  雷多雖然很乖的坐下了,不過他還是很好奇的東張西望著。

  一會兒,他的注意力被電視螢幕拉了回來。

  然後,他很...不小心的噗哧一聲笑了出來:「西瑞...你竟然還在看這種卡通...」

  讓我們為雷多默哀三秒鐘。

 「死笑臉神經病!!!要你管喔?!」西瑞的怒吼響徹了整棟大宅。

  不過雷多動作更快的堵住了他的嘴。「唔...」咱們的西瑞小弟把初吻獻給了一個水妖精。

 「你...你...」真是難得的畫面啊!西瑞紅著臉摀著嘴結巴了。

  雷多換上了一副嚴肅的表情:「跟我交往好嗎?西瑞。」

 「哼!」西瑞臉紅著撇過頭,應該算是默認了吧!然後雷多則是笑得很開心地摟住西瑞,他反常地並沒有抵抗呢!

  水妖精和殺手,有趣的組合呢!看來又多一對來放閃光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