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當你被告白,你會...?(1)

   「冰炎學長,我喜歡你!」褐色長髮、尖耳朵、褐眼睛的小學妹紅著一張臉低頭大聲地說道,手上的精緻禮物舉至冰炎的面前。

    正當小學妹為了冰炎沒有回答而困惑的抬頭時,她覺得自己大概再也忘不了這副景象。

    原本站在冰炎後頭的褚冥漾被冰炎一把抓到身前擁著,而且...而且兩人正在接‧吻!!!沒多久,冰炎終於吻夠了,放開滿臉通紅的褚冥漾之後,焰紅色的眸子只瞥了一眼小學妹。

    清冷的聲音只說了一句話,便令小學妹捂著臉跑走了:「我已經有他了。」

   「欸...學長,你這樣不會太狠嗎?」我看著跑走的精靈學妹,小聲地問道。

    學長大人只是冷冷地哼了聲:「不行嗎?」

   「......當然沒有。」

 
    事實證明,跟學長告白只是自討沒趣。

   

 

    02.當你被告白,你會...?(2)

   「褚學弟,我喜歡你。」金髮、淡藍色的眼眸的...男生捧著一盒精緻的蛋糕,臉上帶著期待的微笑看著我。

   「呃...」看著眼前的蛋糕,我的內心正在掙扎中...蛋糕耶!還是那家超貴的人氣蛋糕耶...就在我要屈服於蛋糕的誘惑,伸手接下時...

   「褚。」一個陰惻惻的聲音自我耳旁響起。死‧定‧了。

   「呃...學長...」還來不及說什麼,眼前的男生就被學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解決”掉了。不過學長還算有一點點人性,還開了個傳送陣送到醫療班。

   「今天留守的是九瀾。」我錯了。我就知道學長絕對沒這麼好心。

   「那麼,換我們來算帳了。」看著學長燦爛到會迷死人的笑容,我有一種想自盡的衝動...。然後,我就被扛回黑館,還請了三天假。

    事實證明,跟褚冥漾告白,絕對會被某人送進醫療班。

      

 


    03.當你被告白,你會...?(3)

   「夏碎學長,我喜歡你!」黑色波浪捲髮的小學妹雙手捧著一封用漂亮的淡紫色信紙裝好的信,低著頭紅了臉。

    夏碎沒多想,便直接毫不留情地就發了張好人卡給小學妹:「不好意思,我知道你是個好人,但是我們並不適合。」

    看著淚眼汪汪的小學妹,夏碎笑得溫和,剛好路過的我看的冷汗直冒。

    事實證明,跟夏碎學長告白,絕對會被發好人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