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孩子?!(1)

    「學學學學長!!!」一到醫療班的冰炎看到的就是一臉慘白的褚冥漾撲向他。

    「褚,冷靜一點。怎麼回事?」匆匆從任務現場趕回來的冰炎脫下染血的黑色袍衣,將褚冥漾按回床上,坐在床邊。因為任務快要結束時,提爾打了通電話告知冰炎,說有很重要的事,要他盡早趕回來。

    「我我...我───」褚冥漾原本蒼白著的臉蛋泛起了一絲紅暈。咬著下唇,褚冥漾遲疑著不敢開口。

    「你怎麼了?」冰炎關切地問道,看著褚冥漾支支吾吾的樣子,又猜不到到底他要說什麼。

     這時,提爾從一邊走了進來,看到冰炎便又想撲上去,不過又在最後一秒停下腳步:「喲,冰炎,你知道了嗎?」

     冰炎一臉茫然地搖了搖頭。

     提爾將訝異的目光轉到已經紅了整臉的褚冥漾:「你還沒告訴他?」褚冥漾點了點頭。

    「要我幫你說嗎?」

     褚冥漾歪著頭想了下,還是堅決地搖了搖頭:「不了,我自己說吧。」深吸了一口氣,褚冥漾轉過頭,很認真地對上冰炎的眸子。

     「輔長說我懷孕了。」

     冰炎很明顯的楞了三秒鐘。不過也只有三秒鐘。然後他就無比鎮定地轉過身去詢問輔長關於懷孕的人要注意的事項。

     問完後,便又平靜地摟了褚冥漾一下:「那再過一陣子我們就結婚吧!」老大,重點不是在這裡吧!!!褚冥漾內心吶喊著。

     為啥男人會懷孕啊?!!!還有為啥你能那麼平靜啊?!!

 


     02.孩子?!(2)

     放輕了腳步,千冬歲悄悄地走進夏碎的房間。

     「歲?」不過夏碎的紫袍也不是拿假的,當然一下子就發現有人進入自己的房間。而因為也只有自己的弟弟兼戀人有鑰匙,所以八九不離十是千冬歲。

     千冬歲沒說什麼,不過面色倒是有些凝重。他繞到坐在沙發上的夏碎身後,雙手從後頭環住夏碎的頸子,輕輕將頭埋在他的肩上。

     夏碎也不問千冬歲,就這樣讓他靠著自己。

     過了半晌,千冬歲這才小小聲地說道:「哥...我懷孕了。」

     夏碎很明顯地震了一下。轉過身,夏碎輕吻千冬歲的面頰,語氣是掩不住的開心:「是嗎?輔長說的?」

     「嗯。」千冬歲有些羞澀的點了點頭。

     「太好了,我們等等就辦結婚吧?」

     .............

     重點抓錯了吧.......千冬歲暗暗嘆了口氣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