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盡職的管家,尼羅奉行的就是對於主人的『絕對服從』。

    不管主人的要求多麼刁蠻、古怪(?)都必須達成。這就是一個完美管家的最低標準。

   「尼羅,我餓了。」這時當然是馬上奉上主人最喜歡的鮮血。

   「尼羅,我好無聊。」這時當然是奉上之前主人曾說過有興趣的書籍。

   「尼羅,我不想去上課。」皺了皺眉頭,尼羅為難地看著正賴在沙發上的主人。

   「主人,這是不行的。」難得有些嚴肅的板起臉告訴自家主人。雖然仍舊是沒什麼表情的樣子,不過皺起的眉頭表示了嚴肅。

    蘭德爾難得的耍賴:「欸,尼羅,我昨天才剛出完任務回來耶!還是一整個星期的任務耶!你忍心讓你主人這樣過勞死嗎?」

    尼羅停下了正在整理桌上書籍的動作,轉過身子盯了蘭德爾半晌:「主人,您是不需要睡覺的吧...」

    聽完尼羅面無表情地吐槽,蘭德爾還是懶懶的賴在沙發上:「是嗎?不過我的精神可是很累哪...」

   「請您不要在耍賴了,再半個小時課就要開始了。」尼羅依舊沒什麼情緒起伏的提醒著蘭德爾。

   「嗯...」蘭德爾摸著下巴,思考了良久。忽然,他眼中精光一閃,看向尼羅。

    尼羅沒由來的覺得背脊有些發冷。

   「吶,尼羅,」看著蘭德爾臉上別有意圖的微笑,尼羅越想越不妙。不過基於管家的職責,還是應了蘭德爾一聲:「有什麼吩咐?主人。」

    蘭德爾從沙發上起身,走至尼羅的正對面。傾身向前,蘭德爾魅惑的笑著:「我說啊...我可以乖乖去上課,不過呢...有交換條件。」

    蒼白的冰冷手指抬起尼羅的下巴,狹長的眼眸中有著狹促的光芒:「我餓了。」

   「是的,主人。我馬上去替您準備...」微冷的唇堵住了尼羅還沒說完的話語。

    蘭德爾淡淡的勾起了一個微笑,進一步撬開尼羅閉合著的唇,勾起了他柔軟的舌。一手壓著尼羅的後腦,使兩人的距離更加貼近,而另一手則是順勢下滑,在腰部挑逗的滑著。

   「唔...主人,別...別這樣。」趁著蘭德爾放開自己讓自己呼吸時,尼羅趕緊阻止一副蠢蠢欲動(?)的蘭德爾。

   「我餓了,所以你必須要先餵飽我。」蘭德爾勾起一抹邪笑,不在等自家狼人管家的回應,便直接將他公主抱抱起,走進了臥房。

    接下來的,就兒童不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