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煦的朝陽悄悄地灑進房間,為房間裏頭濛上了一層金色的沙。

   睜開眼,該是兩人的大床卻只剩下自己一人。

   伸手探了探旁邊,還有些許餘溫。翻到他的位置,迷戀的吸了口已經變淡的冷香,這才不情不願地離開被窩。

   赤著腳走下床,不出所料的又看見一張紙條被一盤早餐壓著,靜靜地躺在床頭的矮櫃上。

   俐落優美的筆跡仔細地叮囑著要我好好吃飯,告訴我他要去出任務。

   將紙條愛惜的拿起,打開下頭的櫃子,拿出已經塞的厚厚的日記本夾進去。

   把早餐吃完後,反正無聊也是無聊,不如出去晃晃吧!傳送陣光芒一閃,就到了白園。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來這邊。

   「啊!真巧啊!漾漾~」定睛一看,喵喵已經朝我撲了過來。

   「啊,嗨,早啊!喵喵。」我說啊,打招呼可不可以用正常一點的方式啊?!這樣很那個耶...突然就撲過來...。

   「學長呢?他今天沒有跟你一起嗎?」喵喵眨著碧色大眼,好奇的問道。我沒發現的是,她的眼底藏著一抹笑意。

   「喔,學長去出任務了。怎麼了嗎?」聽到喵喵的語氣,一副好像學長今天就該陪我的樣子。

   「沒有啦!只是好奇一下而已。」喵喵笑得有些詭異。總覺得...有點冷...。

   「對了!」喵喵低下頭在她的包包中翻找著。

   「漾漾,這些給你哦!」她笑得燦爛,將一朵漂亮的紅玫瑰和一盒很精緻的巧克力塞到我懷中。 

   「這是...??」我一頭霧水的問道。喵喵只是衝著我眨了眨大眼睛,笑了笑。

   「好啦!喵喵要先去醫療班囉!漾漾再見~」喵喵迅速地發動傳送陣,人便不見了。

   我百思不得其解。

   離開白園後,沒走多遠,便看到了一個涼亭。

   「啊!漾漾,早安。」安因笑著和我道早。

   「早安,安因、賽塔。」

   「年輕的學生,和我們一起喝杯茶吧?」賽塔微笑著說道。

   「嗯。」我走進涼亭,賽塔遞給我一杯飄著淡淡香氣的茶。啜了一口,玫瑰的香味和蜂蜜的甜味一起在嘴中散開,卻不顯得突兀。笑著瞇起了眼:「好好喝。」

   安因和賽塔笑著看我慢慢喝著茶。

   「漾漾,」我抬起頭,一朵鮮豔的紅玫瑰就在我眼前。安因將它遞給我。賽塔則是微笑著遞給我一盒巧克力和另一朵紅玫瑰。

   「送你的。」安因笑著說道。我愣愣地接過。

   「年輕的學生,要好好把握自己的青春。」賽塔笑著對我說了這句意味不明的話。
 
   我對他倆笑了笑,喝完了杯中的茶,起身告辭。直覺告訴我要繼續往前走。    

   又沒多遠,我看見了莉莉亞和一顆飄在旁邊的飯糰。想也不用想就知道那是萊恩。這次是白袍情侶檔啊!

   「褚冥漾!!來決鬥!!!」莉莉亞一見到我,馬上很有氣勢的大吼。

   「莉...不對吧...。」萊恩默默飄出來說了一句,便又不見了,只剩下那顆綠色的飯糰還很詭異的飄在空中。

   站在旁邊的我只能猛冒黑線......

   「喔!哼!好吧!下次再來找你決鬥!!!」莉莉亞高傲的將頭撇向一邊。我怎麼有種她跟她老哥越來越像的感覺...是說他們本來就很像...。

   「給...給你的啦!」莉莉亞依舊高傲的姿態,卻遞給我另一盒巧克力和兩朵紅色的漂亮玫瑰。

   「莉...別這麼不情願...。」萊恩又冒出來對他紅透了臉的女友說了一句之後,又消失了。我看著莉莉亞惱怒的大喊萊恩的樣子,不禁覺得有點好笑。道過別之後,我繼續走。

   「漾~\漾漾~」這次是五色雞頭跟雷多。

   「啊,嗨。」看到雷多還是一副迷戀的看著五色雞的頭髮,忍著笑。

   「漾~跟本大爺一起闖蕩江湖吧~」五色雞頭勾了我的脖子就要開始跑。

   「西瑞~我可以陪你一起去哦!」雷多不動聲色的將我救出來,一邊很興奮的毛遂自薦。

   「笑臉神經病滾旁邊啦!」五色雞頭很不留情地罵了一句,就作勢要把雷多踹走。

   「哎呀~西瑞瑞別害羞嘛!」雷多一邊朝他拋了個媚眼,一邊轉過身,笑得很燦爛的遞給我兩朵玫瑰和一盒巧克力。

   擺脫了五色雞之後,遇到的是臉上仍很淡定的伊多和一臉面無表情的雅多。

   「啊,漾漾。你早啊。」伊多柔和地笑著,雅多朝我點了點頭,嘴角稍微扯了下。

   「早安,伊多,雅多。」

   「漾漾,你有看到雷多嗎?」雅多一臉想打人的樣子問道。

   「喔,他跟五色...不是,是西瑞在一起。」我實話實說。老實說,雅多平常那臉就有點...現在還冒出了疑似殺氣的東西...伊多無奈地對我聳了聳肩。

   「對了,漾漾。」伊多笑了笑遞給我一盒巧克力和一朵玫瑰。而雅多也遞給我一朵玫瑰。

   說真的,我還是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笑著接下後,伊多一臉歉意地朝我看了下,便被殺氣騰騰的雅多拖走了,估計是去找雷多了。

   往前走沒多遠,就看到了庚學姊。

   「嗨,漾漾。」庚學姊笑著說道。

   「庚學姊今天一樣很有氣質呢!」我笑著說道。

   「謝謝。來,漾漾。」庚學姊笑了笑,不知從哪變出一朵玫瑰和一盒巧克力。她對還是一臉困惑的我笑了笑,便離開了。

   沒多遠,這次竟然是摔倒王子跟阿利學長。

   阿利學長也是跟我寒暄了幾句之後,便笑的爽朗的遞給我一朵玫瑰和一盒巧克力,而一臉不情願又微微臉紅得摔倒王子,則是在阿利學長的瞪視之下,才將另一支紅玫瑰交給我。

   走著走著,看到了閃光兄弟檔。

   「漾漾,早安。」千冬歲難得的沒戴眼鏡,跟旁邊的夏碎學長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

   「褚,早安。」我微笑著對兩兄弟道了早。看來學長應該是出單人任務去了。

   「喏,漾漾。」千冬歲笑吟吟的遞給我一朵艷紅的玫瑰,一旁的夏碎學長也是,笑得溫文儒雅的遞給我一朵玫瑰和一盒巧克力。

   回黑館的路上,又遇到了很多人。

   每個人都是,寒暄過後便拿出玫瑰和巧克力﹐,洛安、黎沚、戴洛、奴勒麗、歐羅妲、班導...甚至九瀾跟輔長都遇到了。而且,每個巧克力都是不同的,光是看著就覺得心花怒放~

   還是一頭霧水的走進了黑館。

   「漾漾,早安。」尼羅有禮的聲音傳來。轉過身,不出所料的,當然也見到了蘭德爾學長。
 
   蘭德爾優雅地坐在沙發上,手上拿著一杯殷紅的液體,他對我露出笑容,雖然有點毛毛的,不過我還是回以一笑。

   「來,漾漾。」尼羅也遞給我一朵玫瑰和一盒巧克力。蘭德爾學長也遞給我一朵鮮艷的紅玫瑰。

   道過謝後,我仍舊不明白朋友們到底在弄什麼,收到這麼多巧克力是很開心啦!不過還是搞不懂他們到底要幹嘛...。

   走上四樓,一邊數著手中的玫瑰。九十六朵。加上五十二盒巧克力。

   走到學長的房門口,拿出鑰匙,打開了門。

   迎接我的,不是空蕩蕩的房間,是一個熟悉無比的溫暖擁抱。

   我愣住了。不過,愣沒多久,我便回神,將頭埋進他的胸膛,呼吸著他的冷香。嘴角淡淡的勾起了笑。

   學長微微將我拉開一些距離,低下頭,在我的額間和鼻尖都留下了輕柔的一吻。

   他淺淺的微笑著,焰色眸子中滿滿的都是溫柔笑意。

   三朵玫瑰。

   一束用糖雕成的玫瑰花束。

   學長將它們遞給我。

  「褚,情人節快樂。」

   我呆了下,這才燦爛的笑了。

   踮起腳尖,在他唇上留下一吻:「謝謝你,亞。情人節快樂。」

  

 

 

 

 

 

 

 

 

 

 

 

 

 
  「三朵玫瑰,代表我愛你。」

  「九十九朵玫瑰,願我能與你天長地久,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